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3D卧室门
       3D卧室门 上一条 下一条    
     
    3D卧室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3D卧室门
    公 司 名:广州蓝白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木门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17 7:10:59
    所在地点: 广东广州
    • 电话:024-25653525
    • 手机:15712428071
    • 传真:024-25653525
    • 邮箱:2121161147@qq.com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洪湖北街10号
    进入企业网站
    现代人们对木门的选购都追求舒适度和产品的质量,在众多木门的种类中实木复合门因为别具一格的使用感触被众多人喜爱,实木复合门耐用、环保、具有时尚感,所以很多木门生产企业都有生产实木复合门,市面上实木复合门的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但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价呢,主要是一些商家为了节省成本,在木门材质的使用上采用劣质芯材,造成木门质量难保证,并且会出现污染,在木门芯材的选用上很多木门企业在这方面做手脚,已达到节省成本的目的。劣质木门芯材有很多种,对此进行了解有助于我们更好的选择木门。 空心刨花板 木门产品不同与其他产品,它的内部材质很难去辨识,所以很多不良商家以此做文章,在木门内部采用空心孔状物填充,然后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将木屑做成特殊的孔状结构,因此质量比较轻,这种结构的木门承重力都比较差,治愈隔音效果那就更可想而知了,所以木门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会出现变形和塌陷的现象。 实心刨花板 实心刨花板的性能相对来说会比空心刨花板填充的质量能好一些,在国内销售的多是废木渣填充的,在制作的过程中采用大量胶水进行粘合,导致甲醛含量超标,影响人们的健康,并且实心刨花板进行填充的木门防潮性能特别差。木门在使用过程中特别容易出现开裂等现象。 蜂窝纸填充 这种木门的质量是最差的,使用期间也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蜂窝纸的木门造价是最低廉的,一般会用在免漆门上,蜂窝纸填充的实木复合门材质特别单薄,并且木门特别容易出现变形和扭曲的现象,因为造价低廉,所以在市场上也有一定的消费人群,但是在使用中后期往往会出现问题,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木门的时候要斟酌明白。 因此在木门的选择上要选购大品牌,质量有保障的木门,3D木门专注木门是生产22年,3D木门所有木门全实芯填充,门芯板选用欧洲实木多层板为芯材,保证门芯材整支添加,在强度及韧度方面提高3倍,在保障木门质量的同时,也兼具环保特性。德国品鉴,采用德国先进制造工艺,保证木门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开裂和变形的现象,22年以来3D木门首先在行业内推出十年质保的木门企业,彻底消毒消费者在选购木门方面的烦恼。
    相关产品  
    模压门|模压门皮板
    模压门|模压门皮板
    0甲醛室内门规格齐全、可定制-河南新兴木塑
    0甲醛室内门规格齐全
    十六州门业实木复合门
    十六州门业实木复合门
    钢木门 实木门 广东佛山欧雅轩门厂
    钢木门 实木门 广东
    免漆门
    免漆门
    纯实木门  复合板门  实木室内门
    纯实木门 复合板门
     
    产品推荐  
    纯柚木轻奢系列原木门

    纯柚木轻奢系列原木门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