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质铁杉木方
       优质铁杉木方 上一条 下一条    
     
    优质铁杉木方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优质铁杉木方
    公 司 名:佛山市锦旺木材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13 9:08:44
    所在地点: 广东佛山
    • 电话:0757-87393892
    • 手机:13433105890
    • 传真:
    • 邮箱:13433105890@163.com
    •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镇邓岗金盛华祥建材市
    进入企业网站

    建筑木方简介一般来讲,经过干燥过木料的含水量在8%—12%之间为正常,在使用中不会出现开裂和起翘的现象。判断木料的含水量首先可以从木料的干燥方式简单判断。目前,木料的干燥方法有机器烘干和自然晒干。蒸汽烘干的干燥效果最佳,木料经常会干燥得很彻底,材料稳定。而自然干的木材容易出现开裂现象。其次,在没有专门测量仪器时,还可以用一些简单易行的方法检测木料的含水量。建筑木方建筑木方   (1)手掂法 轻轻掂量多块木料,含水量小的木料会比较轻,含水量大的木料就明显重一些。建筑木方建筑木方   (2)手摸法 将手掌平放在木料表面,感受它的潮湿程度。建筑木方建筑木方 (3)敲钉法 用长钉轻轻敲入木料,干燥得好的木料往往很容易钉入,而湿度大的木料钉入就很困难。建筑木方建筑木方 建筑木方规格 30*50毫米,这就是我们常说的35方,主要是用来吊棚或者做一些内部结构. 60*90毫米,现在这种规格很少见到,以前主要是利用它制作家具一类的产品. 120*40毫米,这主要是我们常说的门边方,就是常使用它做门的骨架的. 建筑木方使用注意事项用在室内的方木要时常开窗通风,使木材的气味排除室内,还能让室内的氛围和室外相互交互,室内的木材还怕污垢,像平时留下一些水溶性的污垢,可用一些橘皮水擦拭,即可消除污垢,但如果是口香糖,涂料之类难以去除的污垢,我们不能急于清理,一般的洁净剂是清除不掉的,不要轻易用刀具或者什么硬器去清除,要及时请教专家来解决; 在户外的方木,要多注意防水措施,方木怕水,梅雨季节一定要注意不能飘雨积水,以免造成建筑方木开裂、腐烂、曲翘、油漆剥离,光泽变暗.

    相关产品  
    供应印尼胡桃木板材料 木枋料 木皮
    供应印尼胡桃木板材料
    衫木木方
    衫木木方
    南美大叶黄花梨原木家具材
    南美大叶黄花梨原木家
    苹果木
    苹果木
    冰片香山樟木
    冰片香山樟木
    桃花芯
    桃花芯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WHITE OAK)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榉木

    榉木
    白蜡木

    白蜡木
    卡斯拉

    卡斯拉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