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空压机在线清洗
       空压机在线清洗 上一条 下一条    
     
    空压机在线清洗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空压机在线清洗
    公 司 名:淄博凯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24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15 7:10:24
    所在地点: 山东淄博
    • 电话:0533-6091600
    • 手机:15305337211
    • 传真:0533-6091600
    • 邮箱:kaidirhy@163.com
    •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石化大厦
    进入企业网站
    KD-L803空压机在线清洗剂用于空压机润滑系统正常运转过程中的除垢、防垢并抑制结焦生成。本产品含有极性活化分子成分,通过特殊的化学反应,有助于管道设施和加热容器中疏松和去除积碳、氧化产物、树脂和胶质,溶解系统内的各类油垢、积碳等各种难溶性油垢,效率达到90%以上。过程简单,无需停机,操作人员安全,不影响系统的正常运行,不发生污垢堵管现象,是广大低温润滑油系统使用单位的首选。 主要优点 1、降低了清洗空压机系统的成本。 2、能从难接近的表面除去沉积。 3、高效、无腐蚀,溶于所有矿物油和合成油。 产品特性 1、合成酯基清洗油配方,既有强大清洗作用又兼有润滑性能。 2、不含酸及碱,对铜、铁、铝等金属无腐蚀性,与密封材料相容,清洗后具有良好的防锈功能。 3、清洗过程中只对胶质、积炭、污垢起强烈的分散及溶解作用,对空压机内运转油无破坏作用。 4、操作简便,开机在线清洗、省时省力、安全可靠经济性好,最大限度减轻人工劳动强度;使用后有利于空压机节能。 工作原理 1、添加剂产品能够捕捉芳烃、烃链脱氢裂解和缩合反应的生焦基团,抑制液压油劣化结焦; 2、添加剂成分对被脱氢后结焦和稠环芳烃重质成分清洁、分散于系统,使其液化并从金属表面剥离; 使用方法 1、停机,根据系统容油量,排放5%-10%比例的旧油; 2、根据旧油排放的量,将KD-L803空压机在线清洗剂补充到系统油路内,开启设备正常运转; 3、设备正常运转时间为2-3天,期间注意观察油温及压力变化情况。若出现异常应停机,并检查滤油器是否堵塞; 4、排放旧油,并用压缩空气吹扫。 5、清洗结束,更换新油。
    相关产品  
    热熔胶INSTAWELD® 3566TW
    热熔胶INSTAWE
    DORUS KL3184水基粘合剂
    DORUS KL31
    PAD耐候木油 云南耐候木油价格 山东耐候木油漆
    PAD耐候木油 云南
    裱糊胶
    裱糊胶
    木皮防霉剂PT 喷涂型不伤皮面不变形
    木皮防霉剂PT 喷涂
    汉高3366M冷热压组装胶单组份拼板胶
    汉高3366M冷热压
     
    产品推荐  
    日本富士星砂纸

    日本富士星砂纸
    HHL9600快速压板专用黄胶

    HHL9600快速压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PVC三聚氰胺 中低高温包覆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鹰王砂纸

    鹰王砂纸
    发泡胶

    发泡胶
    湿材专用胶

    湿材专用胶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