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第三代箱式木材烘干机
       第三代箱式木材烘干机 上一条 下一条    
     
    第三代箱式木材烘干机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第三代箱式木材烘干机
    公 司 名:宏涛科技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268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7/7/7 10:25:03
    所在地点: 河北石家庄
    • 电话:
    • 手机:18730172005
    • 传真:
    • 邮箱:358398092@qq.com
    • 地址:河北石家庄正定
    进入企业网站

    第三代小型箱式木材微波干燥设备木材干燥是木制品生产的基础,是木材加工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木材干燥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到木材的出材率和木制品的加工质量。因而它是木材质成品质量的保证。第三代箱式木材微波烘干机已经应用到高级家具、古典家具、实木家具、木质坚硬的重要木材行业均使用微波技术进行烘干处理。有效的提高了产品质量,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1、第三代箱式木材微波烘干机烘干速度快:如果将含水35%-40%的木材降至20%,烘烤的时间在10-15分钟,是蒸气和常规烘干技术的20-30倍。 2、第三代箱式木材微波烘干机烘干质量好:传统的烘干会使木头发生变形、开裂、霉变、变质等现象。从而影响木材的质量,造成大量的报废,使用微波干燥技术木材的利用率提高5%-20%。 3、第三代箱式木材微波烘干机可以杀灭有害虫类:烘干木材的同时,也将寄生在木材中的虫子、虫卵、幼虫全部杀死,延长了木材的保存期。同时还预防木材发霉、腐烂。 4、第三代箱式木材微波烘干机节能高效:微波是直接对物料进行作用,而没有额外的热能损耗。箱内的空气及其他的容器都不会发热,与红外和电加热相比耗电量降低30%-50%。 5、第三代箱式木材微波烘干机易控制易实现自动化:设备即开即用没有热惯性操作灵活方便。微波功率和温度可调,是一种安全可靠的新技术。同时节省人力实现了自动化控制。 6、第三代箱式木材微波烘干机节省占地面积、安全卫生、环保:设备占地面积小,同时热辐射微弱,不会形成高温环境。在生产的过程中不会产生污染物体和气体,高效又环保。第三代箱式木材微波烘干机的改革与创新:经过不断研究和反复实验,在第一代第二代木材烘干机的基础上我们通过特殊方式减少箱体中的热量流失,提高了烘干的速度。为了更高效的烘干木材,针对木材的特性又研发出一台完全没有热量损失的设备,大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成品尺寸:1.2M   2.4M   3M   特殊尺寸可以定做。

    相关产品  
    【久东】托盘胶合板打钉机脚墩机 木托盘脚墩机
    【久东】托盘胶合板打
    多片开槽机 锯轴升降 木板精密开槽机 防滑压辊木
    多片开槽机 锯轴升降
    搅拌机,涂装机,印干花机
    搅拌机,涂装机,印干
    木门加工设备全自动橱柜门设备
    木门加工设备全自动橱
    流水线
    流水线
    无线木皮拼缝机
    无线木皮拼缝机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