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木材粉碎机
       木材粉碎机 上一条 下一条    
     
    木材粉碎机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木材粉碎机
    公 司 名:郑州博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6666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7/7/7 10:24:58
    所在地点: 河南郑州
    • 电话:0371-68592888
    • 手机:13783630068
    • 传真:0371-86001808
    • 邮箱:542675182@qq.com
    •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小李庄天王寺工业园
    进入企业网站

    郑州博洋机械供应各种型号木材粉碎机、木屑机、木屑粉碎机、锯末机、树枝粉 碎机、建筑模板破碎机、木材撕碎机等木材加工机械。木材粉碎机特别适用于食用菌培养基中的木屑加工,主要由削屑装置、粉碎装置和风机组成。木材经削屑装置切削后的木屑粒度小,不需晒干就可送进粉碎装置进一步粉碎,粉碎后的木屑成品由风机送至集料地点。木屑机整套设备只用一部电动机带动,结构简单,布置紧凑,售价便宜,工作稳定、耗能少,产量高、木屑成品质量好,加工成本低。还可用于竹、茅草、玉米秆、高梁秆等纤维质秆状物料的切屑。该木屑机也可作刨花板、锯末板高密度板的原料生产用。 工作原理:   木屑颗粒机(木材粉碎机)采用刀片切割和高速气流冲击,碰撞双重粉碎功能于一体,并能同时完成微料分选加工工序。在刀片切割粉碎过程中,转子产生高速气流,随刀片切割方向旋转,物料在气流中加速,并反复冲击使物料同时受到双重粉碎,加速物料的粉碎率。 使用注意事项:   1、不要随意提高木屑粉碎机转速。一般允许与额定转速相差为8%-10%。当粉碎机与较大动力机配套工作时,应注意控制流量,并使流量均匀,不可忽快忽慢。   2、加注润滑脂。最常用的是在轴承上装配盖式油杯。一般情况下,只要每隔2小时将油杯盖旋转1/4圈,将杯内润滑脂压入轴承内即可。如是封闭式轴承,可每隔300小时加注1次润滑脂。   3、木屑机(木屑粉碎机)-机器开动后,不准拆看或检查机器内部任何部位。各种工具不得随意乱放在机器上。当听到不正常声音时应立即停车,待机器停稳后方可进行检修。   4、及时检查清理。每天工作结束后,应及时清扫机器,检查各部位螺钉有无松动及齿爪、筛子等易损件的磨损情况。  5、仔细清洗待粉碎的原料,严禁混有铜、铁、铅等金属零件及较大石块等杂物进入粉碎室内。木屑粉碎机是农业生产中广泛使用的加工机械。但有的农民在使用过程中不严格按照规程操作,忽视维修保养,不仅诱发机械故障,还大大降低粉碎加工效率。因此,在使用木屑粉碎机时,切不可忽视维修保养。

    相关产品  
    MM-630砂光机
    MM-630砂光机
    杨木粉碎机
    杨木粉碎机
    矩形椭圆翅片管
    矩形椭圆翅片管
    河北数控四边锯
    河北数控四边锯
    木板烫印机
    木板烫印机
    吴桥艺能燃生物质颗粒导热油炉
    吴桥艺能燃生物质颗粒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