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篮球场拼装地板
       篮球场拼装地板 上一条 下一条    
     
    篮球场拼装地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篮球场拼装地板
    公 司 名:石家庄博超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分    类:地板
    产品单价:98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4/10 16:35:36
    所在地点: 河北石家庄
    • 电话:0311-89909838
    • 手机:18603293682
    • 传真:0311-66633821
    • 邮箱:sjzbochao@163.com
    •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北路15号
    进入企业网站
    篮球场拼装地板 博超悬浮式拼装地板是一种多功能室外运动地板,于1974年起源于美国,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悬浮式运动地板也悄然登陆中国北京、上海、广州、等中国一线发达城市,其需求量也随着市场认知度与美誉度的提升而大幅增长。起初作为休闲场所的一种建材进入人们的生活,后来随着应用的广泛和对体育的热爱,人们希望这种材料也能用于运动场所。经过专家的不屑努力,在产品设计和材料配方等方面不断改进,产品的性能终于可以满足运动的要求。在欧美国家应用广泛,目前全球有约10万多块场地使用这种地板,与NBA合作也有30年,许多NBA球员的私人训练球场都采用这种地板。   悬浮式拼装运动地板采用环保材料聚丙烯改性制成,产品无毒无味,安全环保,属于第四代新型体育运动地板,具有环保、安全健康、耐磨、耐候、运动性能卓越等特点。博超多功能拼装运动地板很好的借鉴了欧美拼装地板的设计风格,产品采用结构性弹性连接体,厚度1.22cm,采用密集支撑脚与弧形肋板,底部676个密集的支撑点按照一定的规律均匀的分布在整块地板下面,三度拱型的连接结构形成了工程力学中最佳的承载结构,将局部的巨大冲击瞬间传递到676个密集的支撑点上,形成了缓和冲击的弹性矩阵,对运动员的膝盖、踝、背部及颈椎关节形成了最佳保护。降低运动员关节所受的冲击,延缓肌肉的疲劳性衰老,避免意外的冲击性伤害。表层的米字格(正方形)结构,使地板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与美观性,并有效防止塑料制品在温度与外力作用下所容易导致的扭曲与变形,保证作为各种球类运动的相关要求,提供合科学合理的表面摩擦力。   博超悬浮式拼装运动地板通过密集网孔排列的设计,使水与砂尘能够毫无阻碍的泄漏到地板面层的下面,通过下面支脚之间的空隙而排到场地外面的水槽中。在小雨的天气,也无须中断运动。即使大雨的天气,离地面12.2mm以上的地板高度也能保证雨水很快被排空,可以使我们的运动不受任何天气气候影响,在肆虐的天气中一样可以享受运动的乐趣。这对许多约定时间的运动赛事与学校的教学活动有着实际的特别意义!目前应用于国内各种体育场馆和幼儿园小学的游乐场及运动场地,逐渐发展成为体育场地改造及新建铺设和幼儿园运动场地的首选用材。
    相关产品  
    140S20塑木实心地板
    140S20塑木实心
    环氧树脂地坪
    环氧树脂地坪
    无边防静地板
    无边防静地板
    重蚁木户外防腐木应该如何维护
    重蚁木户外防腐木应该
    篮球场木地板
    篮球场木地板
    花旗松舞台专用实木地板
    花旗松舞台专用实木地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