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滚筒烘干机
       滚筒烘干机 上一条 下一条    
     
    滚筒烘干机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滚筒烘干机
    公 司 名:巩义市同创环保机械贸易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85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5/11/10 13:52:55
    所在地点: 河南郑州
    • 电话:0371-60320656
    • 手机:13838204666
    • 传真:0371-60322567
    • 邮箱:该用户设置不公开
    • 地址:郑州巩义市康店镇工业园区
    进入企业网站
    滚筒烘干机 产品简介: 滚筒烘干机是传统干燥设备之一,设备运转可靠,操作弹性大、适应性强、处理能力大,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化工、洗煤、化肥、矿石、沙、粘土、高岭土、糖等领域。在滚筒烘干机的中心可以避免增加打散机构,进入干燥筒体内的湿物料被转筒壁上的抄板反复抄起、抛落,在下落的过程中被打散装置破碎成为细小颗粒,比面积大幅度增加,与热风充分接触、干燥。 产品分类: 滚筒式烘干机主要包括三种形式:单回程 烘干机、双回程烘干机和三回程烘干机。其中三回程烘干机以占地面小,能耗低最具优势。 结构组成: 该机主要由回转体、扬料板,传动装置,支撑装置及密封圈等部件组成。干燥机是一个与水平方向略成倾斜的圆筒,物料从较高的一端加入,高温热烟气与物料并流进入筒体,随着筒体的转动,物料由于重力的作用运行到较低一端。在圆筒内壁上装有抄板,把物料抄起又洒下,使物料与气流的接触表面增大,以提高干燥速率并促进物料前行。干燥后的产品从底端下部收集。 适用范围: 1.工业:化工、矿工、冶金等行业,如矿石、矿渣、煤、金属粉末、粘土、硅藻土、高岭土。 2.农业:饲料、肥料行业,如秸秆、牧草、树叶、鱼粉、玉米酱、淀粉渣、酒糟、药渣、果渣、酱油渣、甘蔗渣、草炭、有机复合肥、污泥、水产品废料、食品厂废料、屠宰厂废料、有机肥料、无机肥料、磷肥硫铵。 3.对有特殊要求的粉状、颗粒状物料干燥。如各种结晶体、轻质碳酸钙、活性白土、磁粉、石墨、无机泥浆、陶土、石灰浆、矿石泥浆、磷矿渣、铝厂赤泥。 4.要求低温干燥,且需要大批量连续干燥的物料。 特点优势: 滚筒干燥机处理能力大,燃料消耗少,干燥成本低。干燥机具有耐高温的特点,能够使用高温热风对物料进行快速干燥。可扩展能力强,设计考虑了生产余量,即使产量小幅度增加,也无需更换设备。设备采用调心式拖轮结构,拖轮与滚圈的配合好,大大降低了磨损及动力消耗。专门设计的挡轮结构,大大降低了由于设备倾斜工作所带来的水平推力。抗过载能力强,筒体运行平稳,可靠性高。 维护注意事项: 1、轴承担负机器的全部负荷,所以良好的润滑对轴承寿命有很大的关系,它直接影响到机器的使用寿命和运转率,因而要求注入的润滑油必须清洁,密封必须良好,本机器的主要注油处(1)转动 轴承(2)轧辊轴承(3)所有齿轮(4)活动轴承、滑动平面. 2、新安装的轮箍容易发生松动必须经常进行检查. 3、注意机器各部位的工作是否正常. 4、注意检查易磨损件的磨损程度,随时注意更换被磨损的零件. 5、放活动装置的底架平面,应除去灰尘等物以免机器遇到不能破碎的物料时活动轴承不能在底架上移动,以致发生严重事故. 6、轴承油温升高,应立即停车检查原因加以消除。 7、转动齿轮在运转时若有冲击声应立即停车检查,并消除。
    相关产品  
    拼装门组合机DK+DZB简单,便捷--舒平精工智造
    拼装门组合机DK+D
    数控双端开榫机
    数控双端开榫机
    圆木推台锯
    圆木推台锯
    纵剪机刀片,滚剪机刀片, 纵切分条刀片
    纵剪机刀片,滚剪机刀
    供应中旭卧式圆木多片锯MGJY12-25YW
    供应中旭卧式圆木多片
    塑料活动板房中空T型瓦机械设备+ASA表层共挤
    塑料活动板房中空T型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