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棉花杆颗粒机
       棉花杆颗粒机 上一条 下一条    
     
    棉花杆颗粒机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棉花杆颗粒机
    公 司 名:巩义市同创环保机械贸易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150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5/11/4 14:39:13
    所在地点: 河南郑州
    • 电话:0371-60320656
    • 手机:13838204666
    • 传真:0371-60322567
    • 邮箱:该用户设置不公开
    • 地址:郑州巩义市康店镇工业园区
    进入企业网站
    棉花杆颗粒机 棉花杆颗粒机简介 同创机械生产的棉花杆颗粒机是主要以秸秆类植物如:玉米秸秆、小麦秸秆、棉花秸秆等物料为原料而研发的颗粒设备。 棉花杆颗粒机主传动采用高精度齿轮传动,环模采用快卸式抱箍型,效率比相对皮带传动型提高20%左右;整机传动部分选用高品质进口轴承和油封,确保传动 高效、稳定、噪声低;国际先进水平的补偿型蛇形弹簧联轴器,具有结构新颖、紧凑、安全、低故障等性能;从材质、热处理等工艺上加强主要工作部位的工作强 度,从而达到生物质颗粒的制粒要求;增设了不停机加油系统,风冷系统,高效能、低能耗、运作平稳、出粒质量稳定可靠。 棉花杆颗粒机特点: 1、棉花杆颗粒机模具立向。垂直进料,不起拱,易于散热    2、模具静止立式安装,机器易于固定,机器运转平稳;    3、压轮旋转,使物料产生离心力,四周分布均匀    4、模具两层,上下两用,降本增效 5、采用高精度渐开线圆柱斜齿齿轮直接传动,传动效率高达98%以上. 6、传动齿轮齿坯水锻后正火热处理,提高了齿面硬度;齿面采用渗碳处理,渗碳层深达2.4mm增强了耐磨性,延长了零部件的使用寿命;硬齿面经无声精磨修缘工艺处理,使运行更安静、更平稳.      7、主轴和连体空心轴采用德国进口合金结构钢经水锻、粗车、热处理、精车和精磨加工而成,结构合理、硬度均匀提高了部件抗疲劳性和耐磨性,为安全运行提供更可靠保障. 8、传动部分所用轴承和油封均采用日本进口高精度轴承和美国进口耐磨耐温氟橡胶油封,且特别增设润滑回油系统,油路循环冷却,自动定时给油润滑.确保轴承充分润滑,运行更安全可靠.      9、颗粒成型系统所用轴承均用高品质无声轴承,且增加稀油循环冷却润滑系统,轴承使用寿命更长、运行更安全。 棉花杆颗粒机的优势: 1、棉花杆颗粒机模具向上,垂直进料,直接到位,利于散热:一般环模制粒机的进料口侧装,比重轻的物料很难进入制粒室,需要特别装置强迫推进,但还是会导致进料的不均匀;最主要的是采用这样的进料设计,不利于制粒室的散热降温,进而制约了传动系统(齿轮、轴承)的寿命。 2、 模具静止,压轮旋转,物料离心,均布周边:借助二层高围模具的反弹作用,使喂入的原料自然的均匀分布在环形模具的内表面。而一般环模制粒机是压轮静止,模 具旋转,没有离心力可言,物料分布不均匀。虽然平模制粒机压轮旋转产生离心力,但模具孔向与产生的离心力方向不并一致。 3、二层模具,功能多,效率高:模具有上下两部分,可选择两种不同规格的孔径,生产出两种不同规格的颗粒成品。当压制黏结性好的物料,可用加高压轮和两层模具,产量达到四倍的效果。任何平模、环模是做不到的。
    相关产品  
    木材烘干箱
    木材烘干箱
    圆棒机
    圆棒机
    安徽芜湖生物质颗粒机
    安徽芜湖生物质颗粒机
    单轴双刀数控木工车床楼梯扶手机械楼梯立柱加工设备木
    单轴双刀数控木工车床
    木工带刮刀锯片6刮刀,可定制不烧锯不变形现货
    木工带刮刀锯片6刮刀
    河北鑫剑建筑工地旧木模板拼接机
    河北鑫剑建筑工地旧木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