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选锯
       优选锯 上一条 下一条    
     
    优选锯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优选锯
    公 司 名:高密市瑞力特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1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9/7 9:29:55
    所在地点: 山东潍坊
    • 电话:
    • 手机:15169545666
    • 传真:
    • 邮箱:1063071598@qq.com
    • 地址:山东高密醴泉工业园
    进入企业网站
    优选模式介绍及案例分析 (工控机)prc 优选横截锯是由处理复杂运动的控制系统控制,可以将生产计划形成最佳锯切方案,对板材进行横截加工,具有分析,优化,统计等功能,可在减少人工的同时大幅度提高木材出材率和生产效率,并消除工厂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优选锯的强大功能为客户提供了丰富、实用、易操作的优化模式,从而帮助客户在备料过程中实现利润最大化的生产要求.... 1、出材率优先优选原则 对锯切清单中将要锯切的规格料的长度进行最佳组合,以达到最小限度的浪费锯切结果。 长度优选适用于板材价值比较高、锯切规格较多、锯切时不考虑指接料的客户。 对锯切清单中将要锯切的规格料的长度进行最佳组合,以达到最小限度的浪费锯切结果。 2、长料优选原则 模拟人工的思维方式,优先锯切能够锯切的最长料。 保证客户工厂迫切需要长料的特殊需求 长料优选模式适用于针对每一个长度晋级、价值有很大跳跃的工厂。 模拟人工的思维方式,优先锯切能够锯切的最长料。 保证客户工厂迫切需要长料的特殊需求 3、等级优选原则 每一种优选方案都可以有不同的等级,高等级可以转化为低等级。 考虑所有等级的各种长度配合以达到最高价值。 等级优选模式还适用于以下情况: 高等级部分在切完规格料后还剩余一部分,这部分长度无论是否做指接都较为可惜,那么优选锯将会使这段高等级、无法切出规格料的板材降级为低等级的板材,从而跟前或后段低等级板材合并,在低等级板材出规格料时,是以合并后的料统筹计算以获得最大价值或最大出材率的。 4、顺序锯切原则 按照工厂的材料状况、锯切规格尺寸,自动按照工厂设定的加工顺序进行横截加工。 5、数量优选原则 为了尽可能使实际锯切更接近理想锯切,电脑将自动进行计数统计,使锯切清单里的各种规格按照设定的数值准确完成。 6、缺陷锯切原则 仅仅去除板材表面缺陷(截头、去尾、去除节疤等),锯切精度高、能够紧贴节疤锯切。 高效率、高精度,帮助客户快速、高质地完成生产任务。 零废料锯切原则适合板材规格料价值差别不大、能够在生产中利用指接材、同时板材价格较高的工厂。 高效率、高精度,帮助客户快速、高质地完成生产任务。
    相关产品  
    木材粉碎机
    木材粉碎机
    粉尘吸锯末380V工业风机集尘器多片锯雕刻机木工机
    粉尘吸锯末380V工
    热压机BY214×8/6-15
    热压机BY214×8
    全自动板材拼板机
    全自动板材拼板机
    杉木粉碎机
    杉木粉碎机
    广东双工序雕刻机/江门双工序雕刻机/惠州双工序雕刻
    广东双工序雕刻机/江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