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木材干燥机
       木材干燥机 上一条 下一条    
     
    木材干燥机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木材干燥机
    公 司 名:任县祥翼制造机械厂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46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11/5 16:25:49
    所在地点: 河北邢台
    • 电话:0319-7583166
    • 手机:13930988582
    • 传真:0319-7583166
    • 邮箱:该用户设置不公开
    • 地址:任县邢湾工业区
    进入企业网站
    2 操作简单,即教即会。操作人员少,提高人均产量,降低人工成本。 3 烘干过程为静态,无须动力耗能。 4 散热板与单板直接接触,在平整状态下干燥,木材收缩的良性物理过程中,单板不翘曲变形,破损率低,成品率高,烘干速度快,节能节约烘干热能36%以上。 5 单板板面直接受热,均热性好,有利于单板水份排除,热效率高,干燥快,终含水率均匀,节能降耗,社会效益显著,降低干燥成本,有利于企业增益, 6 避免潮湿单板因气候影响而变质,有效地提高干燥质量,使胶合板企业摆脱了靠天吃饭的日子,全天候进行烘干作业。 7 本机为连续循环式工作, 一次性投资少,凸显性价比优势 工作原理是: 单板干燥机是单板及胶板生产过程中的主要设备之一,单板干燥质量直接影响贴面板、胶合板产品质量,单板在上下两片盘管的夹持下预热干燥,盘管通过蒸汽或者导热油升温把温度传递到单板,高温盘管与湿单板直接接触、热效率高、热损小,单板受热均匀,木材收缩的良性物理过程中蒸发,因此单板烘干后含水率均匀,干燥质量和干燥效率得到很大提高。 用户可以根据公司现有环境配备锅炉或者有机导热油炉。我厂将以最优的质量,最完善的服务承接单板干燥工程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人员培训一条龙工程服务 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 1. 由专业的技术人员对用户操作人员、维修人员进行免费技术培训,内容包括:设备安全使用,加工工艺,维修保养。学会为止,并保证培训人员能够安全独立操作。 2. 设备自出厂需方现场验收合格起合格期保修12个月。在保修期内,如设备本身工艺和材质非人为操作出现故障问题或质量问题零部件损坏将免费维修和更换。保修期外 ,零部件的损坏,提供的配件只收成本费,由需方人为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供方维修或提供的配件均按成本价,给以解决方案。保修期满后我公司将继续提供售后服务。 3. 如出现故障,用户给予故障信息后,1小时内给予答复,24-48小时内派技术员赶到用户现场排除故障,做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问题不解决,服务人员不撤,一流的服务,诚信为本,放心选购。 4.我们将终身免费提供技术培训服务.
    相关产品  
    500截断机 铝合金断料机 木板切断机
    500截断机 铝合金
    卓迈 备料工段剥皮生产线
    卓迈 备料工段剥皮生
    小型圆木多片锯机
    小型圆木多片锯机
    MJ3110带锯机
    MJ3110带锯机
    OPTIBELT传动带
    OPTIBELT传动
    全自动三合一无卡旋切机
    全自动三合一无卡旋切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