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临沂明拓马六甲细木工板
       山东临沂明拓马六甲细木工板 上一条 下一条    
     
    山东临沂明拓马六甲细木工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山东临沂明拓马六甲细木工板
    公 司 名:明拓进出口有限公司
    分    类:人造板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4/12/18 10:27:44
    所在地点: 山东临沂
    • 电话:0539-8155707
    • 手机:15562920339
    • 传真:0539-8608988
    • 邮箱:2908748884@qq.com
    • 地址:临沂市朱保工业园
    进入企业网站
    产品名称:细木工板 所用材料:芯板:杨木、杉木、松木等 面底:奥古曼、杨木、桦木、铅笔柏等 产品规格:1220mm*2440mm、1250mm*2500mm 产品厚度:12mm—30mm 所用胶水:酚醛胶、三氨胶、MR胶 产品性能:细木工板握螺钉力好,强度高,具有质坚、吸声、绝热等特点,而且含水率不高,在10%—13%之间,加工简便,用途最为广泛。 产品用途:家具、门窗、隔断、假墙、暖气罩、窗帘盒等 临沂明拓木业公司创建于2006年,工厂位于交通便捷的朱保北工业园,主要生产欧松板,覆膜板,以及高中低档多层板,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拥有6条高标准板材生产线,员工200余人,年产量达4万多立方米。创建几年来,凭借丰富的经验,精良的胶合板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规范的管理制度,严格的质量检测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国内及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符合国家相关生产标准及国际质量标准的产品和服务。 现阶段公司主要经营胶合板,OSB,建筑模板,MDF、模压门板密度板、细木工板等系列产品。 胶合板系列:抽屉侧板、抽屉底板专用胶合板;床侧板,床板条,床头板等床用板;木门专用胶合板;橱柜专用胶合板;沙发内衬板等; OSB系列:OSB2、SB3、SB4等; 建筑模板系列:进口太尔膜,国产棕膜 黑膜,红膜,一次成型膜板、两次成型膜膜板、防滑模板等; MDF系列:薄密度板、厚密度板、砂光密度板、三胺纸贴密度板等; 模压门板系列:实木贴皮模压门板、三聚氰胺模压门板、一次成型模压门板、二次成型模压门板等; 木工板系列:杨木芯木工板、桐木芯木工板、杉木芯木工板等。 公司性质属于工贸一体,既有自己的贸易公司也有自己的产品工厂,公司产品90%以上销往国外市场,凭借着精湛的工艺,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以及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国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真诚邀请社会各界以及世界各地的朋友前来洽谈业务,共谋发展。明拓,一直的信赖,不变的选择!
    相关产品  
    环氧树脂绝缘板 树脂板材 塑料板  塑胶
    环氧树脂绝缘板 树脂
    美甄板 护墙板 涂装木饰面 木皮板 檀木
    美甄板 护墙板 涂装
    塑木(木塑)栏杆型材
    塑木(木塑)栏杆型材
    天然巴西酸枝木饰面板
    天然巴西酸枝木饰面板
    新型轻质墙板
    新型轻质墙板
    北京全富、金安太和E0级防水胶生态板山东济南生态板
    北京全富、金安太和E
     
    产品推荐  
    永利隆安居系列胶合板

    永利隆安居系列胶合板
    西南桦(樱桃木)直拼板

    西南桦(樱桃木)直拼
    永利隆细木工板系列

    永利隆细木工板系列
    柚木直接板-指接拼板

    柚木直接板-指接拼板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