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ISU20木材防霉剂
       ISU20木材防霉剂 上一条 下一条    
     
    ISU20木材防霉剂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ISU20木材防霉剂
    公 司 名:上海欧默化工化工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28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6/10/25 16:44:09
    所在地点: 上海上海
    • 电话:021-5195031151001739
    • 手机:18621570188
    • 传真:021-51292851
    • 邮箱:lomur@126.com
    • 地址:上海市闵北路88号18楼107座
    进入企业网站
    产品说明 ISU20木材防霉剂属内吸抗雨水流失型木材防霉剂,能在水中迅速溶解,其高分子活性成分能迅速扩散渗 透至木材纤维组织中。不仅能防止木材内部产生蓝变,还能触杀木材表面霉菌,本品对多种曲霉、木霉 和青霉有很强的杀灭作用,对防止蓝变菌生长有明显效果,是木材的理想防霉剂,尤其适用于橡胶木、 樟子松、落叶松、桦木、枫木等易霉变树种预防处理。ISU20木材防霉剂具有稳定性高,耐高温性强,对 环境生态的影响较小及防霉处理成本低等特点,是广大木材加工企业的首选防霉产品。刚砍伐及未烘干 水份偏高的潮湿橡胶木、樟子松、落叶松、桦木、枫木等易霉变特殊树种可有效预防可可二球孢 (B0try0dlpl0dia theobromae Pat.)引起的蓝变霉斑现象。正确使用ISU20木材防霉剂处理木材,可使 木材不发霉、不霉病、不蓝变。广泛应用于栅栏、露台、家具以及户外木制品的防霉功能处理。 产品规格 ※浓缩液状态:淡黄色透明液体,有效物质含量≥90% ※活性成分:碘代丙炔基氨基甲酸丁酯(IPBC)、8-羟基喹啉铜、丙环唑。 ※比重:20℃温度下为0.98g/L ※热稳定性:耐高温达180℃ ※PH值:7 使用方法 1、真空加压法建议加25倍水兑稀,根据我国木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60-2002)规定,用真 空加压法处理木材中活性防霉防腐成份的保持量应在4kg/m3以上; 2、浸泡法建议加15倍水兑稀,浸泡时间10-20分钟,每立方木材约需ISU20木材防霉剂2.5公斤; 3、涂刷法建议加8倍水兑稀,按1单位ISU20浓缩液+7单位水比例,将浓缩液倒入水后,搅拌均匀即可; 4、喷雾法请移至通风处操作。按1单位ISU20浓缩液+4单位水比例,将浓缩液倒入水后,搅拌均匀即可。 干燥使用 将处理后的木材至于遮蔽并通风处自然干燥,正常时间为24-48小时。干燥后的木材应置于阴凉干燥储存。加工使用前,应先确认木材湿度符合使用标准,即可进行涂胶、粘贴、上漆等装饰工序。
    相关产品  
    广东热熔胶生产商
    广东热熔胶生产商
    供应桑阁户外防腐木地板翻新及保养专用漆
    供应桑阁户外防腐木地
    颗粒机制粒机
    颗粒机制粒机
    木工胶除味剂
    木工胶除味剂
    柚木板材变色漂白剂
    柚木板材变色漂白剂
    十大涂料油漆英国剑桥木器漆
    十大涂料油漆英国剑桥
     
    产品推荐  
    鹰王砂纸

    鹰王砂纸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热熔胶

    热熔胶
    发泡胶

    发泡胶
    日本富士星砂纸

    日本富士星砂纸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PVC三聚氰胺 中低高温包覆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