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息 [普通会员]
供应分类
  • -> 暂无分类
产品搜索
  • 关键字:
关于我们
  • 国内第一家深度炭化木科工贸企业
    深度炭化木行业名称定公司
    拥有多年炭化木生产应用经验
    炭化木国家标准起草人
    绿泽(北京/广州)木业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深度炭化防腐木材(简称炭化木/碳化木)生产、销售的企业,目前我们拥有日产30立方米的生产设备可以为你提供服务。
    绿泽木业有限公司的深度炭化防腐木材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尽管产品具有防腐防虫性能,却不含任何有害物质,不但提高了木材的使用寿命,而且不会在生产过程中使用过程中以及使用后的废处
    气理对环境有任何的影响。这就是“绿A木材”
    绿泽木业有限公司欢迎您! 深度炭化防腐木是经过200度左右的高温炭化技术处理的木材,由于其营养成分被破坏,使其具有较好的防腐防虫功能,由于其吸水官能团半纤维素被重组,使产品具有较
    好的物理性能。
    ● 深度炭化防腐木源自欧洲,有十年的使用记录.著名的里昂歌剧院就在1997年采用了全炭化防腐木结构。
    ● 深度炭化防腐木安全环保。是不含任何防腐剂或化学添加剂的完全环保的防腐防虫木材,具有较好的防腐防虫功能。无特殊气味,对联结件、金属件无任何副作用,适用于户内外。
    ● 深度炭化防腐木不易吸水,含水率低,是不开裂的木材。耐潮湿,不易变形。是优秀的防潮木材。
    ● 深度炭化防腐木加工性能好,克服产品表面起毛的弊病。经完全脱脂处理,涂布方便
    ● 深度炭化防腐木里外颜色一致,泛柔和绢丝样亮泽,纹理变得更清晰。手感温暖。深度炭化防腐木(简称深度炭化木)是相对于表面炭化木而言的。外观上表面炭化木是里外颜色不一致,炭化层
    相当于表面油漆层那么薄。

    使用绿泽深度碳化木的优点

    1. 耐腐性能:炭化木经过200度左右的高温炭化处理的木材,由于其营养成分被破坏,使其具有较好的防腐防虫功能,并且由于其吸水功能被重组,使产品具有较好的物理性。
      2.环保性能:炭化木安全环保,是不含任何防腐剂或化学添加剂的完全环保的防腐防虫木材。无特殊气味,对联结件、金属件无任何副作用,整个炭化木过程中,只涉及温度和水蒸气炭化过程,消
    耗的能量极少,仅略高于木材正常窑干所消耗的能量,VTT权威检测机构证实产品中不含任何致癌物质。
      3.稳定性能:
  • 主营产品:板材
联系方式
  • 北京绿泽木业装饰有限公司
    康志亮 经理
    电话:010-89582488
    手机:13401070402
    Email:13401070402@163.com
    传真: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南刘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