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息 [普通会员]
供应分类
产品搜索
  • 关键字:
关于我们
  • 业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各类产品包装设计方案和生产包装类制品的民营企业。公司创建于2005年,总公司坐落于经济高速发达的深圳市龙岗区,总面积达10000余平方米。由于广大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自身经验的积累,目前公司拥有员工8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多达20人,产品及公司通过ISO、IPPC、EPAL、BV、SGS、CTI等权威机构检测及认证,所有产品完全符合出口全球环保标准。


            业丰包装致力于生产销售各种包装箱(钢带包边箱、出口免检包装箱、熏蒸木箱、真空箱、大型机械运输箱等)、卡板(又称:托盘、栈板、垫板、地台板)、护角,打包带、包装袋等包装系列产品。公司采用先进机械设备与传统手工工艺相结合,生产出的产品美观、耐用,性价比极高。同时具有IPPC木质产品熏蒸资格及欧标EPAL托盘生产能力,拥有整套国内领先技术的木箱及卡板流水生产线。熏蒸系列产品符合ISPM15、IPPC、EPAL等要求。


           公司所有产品的已全部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符合全球绿色环保要求。同时先后通过BV、SGS等世界级检测机构实地认证。生产出的产品具备耐候性、坚固性、动静载工作平稳牢固、可四面进叉车、操作方便、简单。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人工成本。产品质量上乘,种类齐全,主要应用于物流运输、物资仓储、货物进出口装载等,同时远销欧美、东南亚、港澳等国和地区,并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欢迎。我们本着客户至上的理念,用我们的真诚赢取您的支持和信任,期待与您的合作!恭候您的来电与来访!

     

  • 主营产品:木箱 木卡板
联系方式
  • 深圳市业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黄正清 销售部
    电话:0755-89699986- 转223
    手机:13823617930
    Email:lisaliu@yipfung.com
    传真:0755-89699986-805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坪山镇石井金田路4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