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铁路桥用聚氨酯防水材料
       铁路桥用聚氨酯防水材料 上一条 下一条    
     
    铁路桥用聚氨酯防水材料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铁路桥用聚氨酯防水材料
    公 司 名:南通市裕如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分    类:家具装潢
    产品单价:588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12/14 15:46:09
    所在地点: 江苏南通
    • 电话:
    • 手机:该用户设置不公开
    • 传真:
    • 邮箱:该用户设置不公开
    • 地址:江苏省海安县墩头镇仇湖南工业集中区1
    进入企业网站
    1、产品简介 铁路桥用(高铁专用)聚氨酯防水涂料属于双组分化学反应型防水涂料,其中甲组分是由聚醚和异氰酸酯缩聚得到的异氰酸酯封端的预聚体,乙组分是由增强剂、增塑剂、增稠剂、促凝剂组成的彩色的液体。使用时将甲、乙两组分按比例混合均匀,涂刷在防水基层上,经常温交联固化,形成高强高延伸的橡胶状弹性涂膜。 2、产品特点 ◇强度高,可高达6.0MPa以上;延伸性能好,可达450%以上;低温性能优异。 ◇产品可厚涂,涂膜密实、无气泡形成连续无接缝的完整弹性防水层。 ◇冷施工,甲乙组分按比例充分混合后就可施工,操作简便。 ◇化学反应成膜,耐水、耐腐蚀、耐霉变、耐低温、不透水性强。 3、适用范围 高速铁路、高架桥、高速公路、地下工程、市政工程、水池、水坝等防水、防潮工程。 4、施工要点 ◇基层要求坚固、平整、无杂物、充分干燥。 ◇配料要根据施工用量将甲乙两组分按比例混合,并用电动搅拌棒搅拌均匀,节点部位按要求做好附加处理。 ◇施工采用刮涂或喷涂,要求厚度均匀一致。厚度一般在1.5mm-2.5mm,宜分3-4遍完成,后次涂膜应在前次涂膜固化完成后进行,涂刷或喷涂的方向与前次互相垂直。 ◇涂膜验收完成后,按设计要求进行保护隔离层施工。 5、注意事项 ◇限制在雨雪、风沙、低温天气使用。 ◇乙组分若有沉淀现象,不影响产品质量,使用时应先搅拌均匀再按比例与甲组分混搅。 ◇施工现场严禁烟火。 ◇涂膜验收完成后应及时进行保护层的施工。
    相关产品  
    中式家具
    中式家具
    皮雕软包艺术背景 浮雕立体 LA009雅集
    皮雕软包艺术背景 浮
    科迈整体家具
    科迈整体家具
    审讯室防撞吸音板
    审讯室防撞吸音板
    杨木拼板 家具板材
    杨木拼板 家具板材
    船木家具-办公台
    船木家具-办公台
     
    产品推荐  
    纯柚木橱柜

    纯柚木橱柜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