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材料
       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材料 上一条 下一条    
     
    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材料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材料
    公 司 名:南通市裕如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分    类:家具装潢
    产品单价:145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12/14 15:46:09
    所在地点: 江苏南通
    • 电话:
    • 手机:该用户设置不公开
    • 传真:
    • 邮箱:该用户设置不公开
    • 地址:江苏省海安县墩头镇仇湖南工业集中区1
    进入企业网站
    1、产品简介 水固化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是在湿固化及潜固化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的基础上研制成的又一类型的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是新一代环保型防水涂料。 2、产品特点 ◇单组分包装,开桶即用,避免了施工过程中的两种或多种组分配合比例计量不当而引起质量的不稳定。 ◇单组分包装直接加水固化,无毒,无公害。 ◇防水涂膜具有拉伸强度大,断裂伸长率高、耐候性能好、适应变形能力强等特点。 3、适用范围 ◇屋面、地下防水工程、室内厨卫间防水。 ◇停车场、桥梁、桥面的防水。 ◇地铁、隧道及地下工程。 4、施工要点 ◇基层要求:基层要平整、无起砂、无杂物、凹凸不平处和基层变形缝、裂缝须用水泥砂浆找平,与基层连接的管件、卫生设施及地漏等必须要牢固,接缝要严密,收头要圆滑,不允许有松动现象。 ◇涂膜施工:一般要求三遍涂刮,第一遍涂膜固化12-24h后,进行第二层涂刷,涂刮方向与第一道涂膜方向垂直,第三遍涂膜上如需采用刚性保护层,为增加防水层与刚性保护层之间的粘结力,可在涂膜尚未完全固化时,在其表面稀疏的撒上干净的沙粒,待粘有沙粒的涂膜固化后,再进行刚性保护层施工。 ◇细部处理:先在阴阳角、管道根部涂刷一层涂料,再铺贴加强层(玻纤布或无纺布等),并使涂料完全浸透加强层。 5、注意事项 ◇开启后一次用完,使用时间为半小时内。当产品贮存期较长时,涂料表面可能会形成一层薄胶膜,使用时剔除,不影响使用效果。 ◇涂膜施工固化前严禁在防水层上行走,严禁重物及尖锐物体损坏防水层;施工现场保持通风,施工人员配备安全帽、手套、工作鞋等保护用品,以避免皮肤及眼睛受刺激,施工现场不得接触火源。 ◇限制使用:雨雪、风沙、低温天气。
    相关产品  
    隔音门、优质隔声门、琴房隔声门、录音室隔声门
    隔音门、优质隔声门、
    防火布艺吸音板
    防火布艺吸音板
    广西建筑模板 木模板
    广西建筑模板 木模板
    建筑模板
    建筑模板
    皮雕软包艺术背景墙 时尚简约 LA014美卡思
    皮雕软包艺术背景墙
    广西建筑模板,桂林建筑模板,广西建筑胶合板
    广西建筑模板,桂林建
     
    产品推荐  
    纯柚木橱柜

    纯柚木橱柜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