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质优木--高科技改良木
       美质优木--高科技改良木 上一条 下一条    
     
    美质优木--高科技改良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美质优木--高科技改良木
    公 司 名:江苏美质优木科技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29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12/14 15:45:50
    所在地点: 江苏宿迁
    • 电话:0527-85625588
    • 手机:15370028020
    • 传真:
    • 邮箱:13517207340@139.com
    • 地址: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新袁镇众裴路7号
    进入企业网站
    美质优木—全新科技优化木领航者 江苏美质木业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坐落于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开发区,公司是一家以实木板材优化改良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主要方向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基于“依据木材细胞壁修饰和细胞密实增强理论”,通过研发构建的木材优化改良技术体系,从分子水平和微观构造方面着手,全面提升木材品质,赋予木材更优异的稳定性能,更耐久的使用寿命。 公司在目前生态材料,木材优化,木材防腐等领域的研究,生产工艺,装备拥有众多发明专利。企业将节能环保,低碳循环经济的创新意识与理念融入在经营实践中,并应用在项目的研究与开发中去。 公司产品技术优势:防腐,防虫,耐高温,变形收缩比小,特别适合加工室内外实木家具,酒店户外家具,民宿家具,实木线条和门窗楼梯等产品。 产品说明 商品名:金翅 科属:杨柳科 材性:气干密度0.55-0.60G/CM3 产地特性:纹理细腻,稳定性好,耐腐,抗变形,防开裂。 主要特点及用途: 1.金翅板材来源于欧洲,主要产自俄罗斯和德国。 2.金翅板材纹理细腻,拥有和胡桃木相近的美丽花纹,轻奢自然。 3.金翅板材经过独有的专利优化工艺处理,稳定性大幅提升,从而拥有耐腐,抗变形,防开裂等优点,不仅延缓木质材料的老化,提升木材抗降解性能,而且有效延长木制品的使用寿命。 4.适合实木门,新中式家具,欧美实木家具,整木定制,实木衣柜橱柜等高端木制品的制作,可以有效减少高端木制品后期出现的质量售后。
    相关产品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缅甸花梨,缅甸酸枝
    缅甸花梨,缅甸酸枝
    巴劳木
    巴劳木
    免漆板 生态板
    免漆板 生态板
    俄罗斯进口各种规格个板方材
    俄罗斯进口各种规格个
    绿保生态木
    绿保生态木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榉木

    榉木
    欧洲白橡

    欧洲白橡
    智利松木

    智利松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花梨,白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