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致品数控开料机定制
       致品数控开料机定制 上一条 下一条    
     
    致品数控开料机定制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致品数控开料机定制
    公 司 名:山东致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70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12/14 15:45:47
    所在地点: 山东济南
    • 电话:
    • 手机:15253179966
    • 传真:
    • 邮箱:3168782534@qq.com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s104峰山
    进入企业网站
    详细说明 四工序开料机是一款能够主动换刀,对板材进行加工的数控机床设备。四工序开料机可对于客户的定制板式家私出产和橱柜门等柜体门的出产的不一样技术而主动换刀进行加工,换刀速度快,可在8秒的时间内完结换刀,四工序开料机是一种两用设备,做定制家具选四工序开料机,做橱柜门型及雕琢也能够选四工序开料机。  四主轴并排安装在机头上,换刀速度更快,加工精度高!而且四工序衣柜开料机(橱柜开料机)的功能也比较全面,既能做板式家具开料又可以做柜门铣形。 四工序开料机严格按照重型加工中心床身结构和配置生产,与加工中心的**区别就是机头加工部分结构不同。在性能上也完全达到木工加工中心的水平。一天8小时正常生产可加工50张板材。 本机装置四个Z轴自动切换,装夹不同的刀具钻头进行分步加工,满足不同工艺需求,秒切换功能提高加工效率。可选配装置排钻包,配合打孔使用。可选配:双工位四工序开料机,两个加工台, 全自动数控开料机在进行操作的时候要注意一下以下几个方面:1、必须遵守开料机安全操作规程。 2、工作前应正确穿戴劳动防护用品,检查切割工具、设备、管、带、轨道及周围环境是否完好,确认一切正常后方可开始操作。3、操作数控开料机时要进行试运行并检查。 4、操作时应经常清除平台内和作业处的杂物,保持切割平台和作业区域通风,无可燃物。5、经常检查数控开料机气源阀门,电源开关,管带接头,确保无漏气、漏电。 6、半成品堆放要整齐,不宜叠的过高,防止倒塌伤人。废料集中堆放,不可任意乱堆乱放。 7、在作业时,操作人员应集中精力,不得擅离职守,防止意外事故。 8、工作完毕切断气源、电源。只有遵守数控开料机的安全操作规程才能更好的利用数控开料机进行工作 售后服务 1.设备安装和调试 *设备到达用户后,技术工程师根据客户安排到达用户处进行现场安装、调试培训。 *请用户在工程师到达现场前,将准备工作就绪。如:卸货设备、设备场地、电源、电脑、插排、稳压器、漏电保护器,请 户给予积极配合。设备调试完后请用户验收。 2.培训 *公司将对客户进行编程、操作、加工和日常维护方面的培训,受训人要固定,认真学习。 *供货方技术工程师不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与客户进行机器操作、产品加工方面的技术交流,用户可以随时以电话和邮件 的形式,咨询任何问题。 3.售后服务 *一年质保,终生维修,保质期内免费进行机器的维修,对过保修期内的设备维修实行明码标价。
    相关产品  
    精密磨刀机YM3000D
    精密磨刀机YM300
    DISK雾化盘
    DISK雾化盘
    环式刨片机T1400/BX468刀环
    环式刨片机T1400
    鑫荣二排钻
    鑫荣二排钻
    鸿力多片锯  专业生产大中小型木工机床推台锯
    鸿力多片锯 专业生
    金刚石PCD木地板铣刀
    金刚石PCD木地板铣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