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pvc预应力波纹管生产线
       pvc预应力波纹管生产线 上一条 下一条    
     
    pvc预应力波纹管生产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pvc预应力波纹管生产线
    公 司 名:青岛凯力特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分    类:其它
    产品单价:350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12/14 15:45:36
    所在地点: 山东青岛
    • 电话:0532-85213196
    • 手机:18669879833
    • 传真:0532-85213197
    • 邮箱:2849460844@qq.com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胶州西路398号b
    进入企业网站
    预应力塑料螺旋波纹管设备是我公司不断刻苦攻关,在预应力塑料竹节波纹管设备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一种新型替代产品,攻克了以往设备运营成本高,效率低等缺点,新设备为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带来更可观的利润空间。   设备占用空间小,对用户车间没有严格要求。公司还专门为降低客户塑料管材的运输成本,设计了集装箱整线设备:客户只需提供电源,水源,便可直接生产预应力塑料螺旋波纹管,方便了客户工地之间的运输,降低了运输成本,这是本公司的一大特点,得到广大客户青睐!   全套设备由SJ系列单螺杆挤出机→挤出模具→螺旋成型模具→真空喷淋水箱→牵引机→锯割机→反转平台组成。 设备优点:   1.生产速度快。   2.配方工艺先进,成本低,品质高。   3.整机运转平稳,可靠性高,维护方便,避免耽误工期等优点。   4.圆管、扁管一机操作,设备投资成本低。 青岛凯力特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塑料机械及塑料制品的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青岛胶州市中云工业二园,距青岛机场仅30分钟车程,多条高速公路横贯胶州市,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总面积16320平方米,其中总建筑面积13200平方米。公司现有职工85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26人,公司拥有自主进出口权. 公司产品包括塑料机械和塑料制品两大类,包括:塑料加工专用设备及其零配件制造、销售,塑料板、塑料管、塑料型材加工、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 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 科学的管理,不断推出本行业的前沿产品,并与多处大专院校和科研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熟知市场动向,能以较快的速度转化新的科技成果。凯力特凭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普遍赞誉。 不断挑战高品质目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完美的售后服务。我们的宗旨是:“用质量和服务创造一流企业。” 凯力特全体员工感谢您访问我们的网站,并真诚欢迎你光临公司考察、指导!
    相关产品  
    马来西亚全红柳桉木烘干材
    马来西亚全红柳桉木烘
    木结构工程
    木结构工程
    供应随州塑料托盘,随州盐业吹塑托盘
    供应随州塑料托盘,随
    日照泰安济宁KTV隔音材料
    日照泰安济宁KTV隔
    罗汉松盆景 罗汉松苗 罗汉松种子
    罗汉松盆景 罗汉松苗
    仓储叉车租赁、重型叉车租赁、防爆叉车租赁
    仓储叉车租赁、重型叉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