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木材防腐剂
       木材防腐剂 上一条 下一条    
     
    木材防腐剂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木材防腐剂
    公 司 名:泰州欧莱化工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18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12/14 15:44:50
    所在地点: 江苏泰州
    • 电话:0523-89569771
    • 手机:15951158499
    • 传真:0523-89569028
    • 邮箱:ourily@126.com
    • 地址:泰州市高港区宇马大道18号
    进入企业网站

    产品说明 七年来,经我们ACQ-D防腐剂直接防腐处理的防腐木已不计其数。我们的ACQ-D型木材防腐剂,严格依照美国AWPA P5-02标准生产,不含砷、铬和其它持久有机污染物,对人蓄无害,不污染环境。赋予木材高效的防腐、防虫、防白蚁性能。广泛应用于电杆、海洋用材、枕木、凉水塔构件、桩木、栅栏、露台以及户外木/竹制品和建筑防腐功能处理。 性能特点 1、产品外观:ACQ-D木材防腐剂是一种清澈、微粘、红光蓝色、液态的固定型水载木材防腐剂,基本没有刺激性味道; 2、活性成分:主要活性成分是二价铜盐和烷基铵化合物,活性成分的含量为15%,密度(20℃)为1.18g/cm3-1.26g/cm3,PH值8-9,以有机胺作木材渗透剂; 3、性能:超强渗透性,固化后铜化物不溶于水,季胺化合物与木材纤维相互作用吸引因此具有很强抗流失性能,耐久性强。其防腐、防虫和防白蚁侵害的性能与传统的CCA木材防腐剂相当,但对人、环境的安全性大大 超过CCA的新一代长效环保型木材防腐剂。按规定要求用ACQ-D防腐剂处理木材,可担保使用40年不腐朽、不虫蛀、不受白蚁破坏。 使用方法 通常采用三种方法:真空加压法、常压浸泡法和喷涂法。 真空加压是最有效的防腐办法,真空加压法可将ACQ-D配制成0.8-1.2%浓度的溶液(1:8-18兑水)。处理溶液中活性成分的浓度视木材和木制品的用途而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50206-2002“木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规定HJ I:用ACQ-D处理木材中活性成分的保持量为4㎏/m3,HJII:用ACQ-D处理的木材中活性成分的保持量为6.4㎏/m3;HJIII级:用ACQ-D处理的木材中活性成分的保持量为9.6kg/m3。 常压浸泡法可将ACQ-D配制成 1%浓度的溶液(1:14兑水),浸泡时间为6-12小时。喷涂法可将ACQ-D配制成1.5%浓度的溶液(1:7),喷涂2遍效果最佳。 注意事项 操作时应注意个人防护,如不慎接触皮肤或眼粘膜,请立即用清水冲洗。

    相关产品  
    BBH防腐木漆
    BBH防腐木漆
    实木通透侵染改色剂
    实木通透侵染改色剂
    粉碎机中药粉碎专用机器
    粉碎机中药粉碎专用机
    贴皮胶
    贴皮胶
    广东板式家具异性封边热熔胶
    广东板式家具异性封边
    胶水防霉剂JS 木材厂拼板必备物料
    胶水防霉剂JS 木材
     
    产品推荐  
    日本富士星砂纸

    日本富士星砂纸
    发泡胶

    发泡胶
    热熔胶

    热熔胶
    鹰王砂纸

    鹰王砂纸
    HHL9600快速压板专用黄胶

    HHL9600快速压
    湿材专用胶

    湿材专用胶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