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隔音板
       隔音板 上一条 下一条    
     
    隔音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隔音板
    公 司 名:青岛恒泰声学环保有限公司
    分    类:人造板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4/3/28 10:42:25
    所在地点: 山东青岛
    • 电话:0532-80938063
    • 手机:13573825891
    • 传真:0532-80920885
    • 邮箱:13573825891@163.com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李沧工业园
    进入企业网站

    恒泰木质吸音板,用于墙面或天花装饰,采用三聚氢胺、木皮为饰面。根据声学原理精致加工而成,由饰面、芯面和吸 音薄毡组成的吸音板,木质吸音板分槽木吸音板分槽木吸音板和孔木吸音板两种。 规格:允许公差:宽度为±0.11mm,长度为±2mm。 宽度:128mm 长度:2440mm 厚度:12mm\15mm\18mm 性能:1、结构结实,富有弹力,抗冲击,在体育馆使用时可承受篮球、足球和排球的反复冲击而不会产生裂纹或破损现象。 2、易于切割,安装方法简单,一般木工工具即可。 3、表面可做饰面喷色和喷绘处理,喷涂可达六次。吸音率最高能达到0.9。 4、抗菌防潮--25mm的板在85%的温度条件下均可使用,包括露天和游泳馆,但直接接触水的地方除外。 5、节能保温、寿命长--由于主要是由木材加工而成,导热系数低至0.07,具有很强的隔热保温性能。经济耐用,使 用寿命长,可按需求定制尺寸。 适用于会议室、体育馆、录音棚、影剧院、候车室、电视台、演播室、KTV、礼堂等场所。 1、木质吸音板必须放置在安装场所内48小时以上,以便适应室内环境而定型。 2、安装场所必须干燥,最低温度不低于10℃。 3、安装场所安装后的最大温度变化值应控制在40%-60%的范围内。 4、板与板之间必须留空3mm以上作为伸缩缝。 用途: 产品应用于对音质环境要求比较高的场所,展现高品位的公众形象,增浅耕温暖和谐的商务及办公氛围。租用于建筑领 域有大剧院、音乐厅、体育馆、银行、证券所、机场、星级宾馆、高级写字楼、会议厅、洽谈室、接待厅和各类文化娱 乐场所。

    相关产品  
    永利隆胶合板
    永利隆胶合板
    多层实木板
    多层实木板
    印尼马六甲芯18厘E1细木工板
    印尼马六甲芯18厘E
    建筑用松木脚踏板LVL
    建筑用松木脚踏板LV
    杨木防水胶水二次热压成型 棕色膜建筑胶合板
    杨木防水胶水二次热压
    多层板
    多层板
     
    产品推荐  
    永利隆细木工板系列

    永利隆细木工板系列
    永利隆安居系列胶合板

    永利隆安居系列胶合板
    柚木直接板-指接拼板

    柚木直接板-指接拼板
    西南桦(樱桃木)直拼板

    西南桦(樱桃木)直拼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