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樱花
       樱花 上一条 下一条    
     
    樱花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樱花
    公 司 名:四川省信和园林景观有限公司
    分    类:其它
    产品单价:5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11/17 7:10:04
    所在地点: 四川成都
    • 电话:028-61835658
    • 手机:17882296758
    • 传真:
    • 邮箱:1608979747@qq.com
    •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郫筒镇创智东二路58号1
    进入企业网站

    成都供应樱花主要规格: 胸径:4cm-20cm 樱花,起源于中国。据日本权威著作《樱大鉴》记载,樱花原产于喜马拉雅山脉。被人工栽培后,这一物种逐步传入中国长江流域、中国西南地区以及台湾岛。秦汉时期,宫廷皇族就已种植樱花,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栽培历史。汉唐时期,已普遍栽种在私家花园中,至盛唐时期,从宫苑廊庑到民舍田间,随处可见绚烂绽放的樱花,烘托出一个盛世华夏的伟岸身影。当时万国来朝,日本深慕中华文化之璀璨,樱花随着建筑、服饰等一并被日本朝拜者带回。 成都供应优质樱花色鲜艳亮丽,枝叶繁茂旺盛,是早春重要的观花树种,常用于园林观赏。以群植,也可植于山坡、庭院、路边、建筑物前。盛开时节花繁艳丽,满树烂漫,如云似霞,极为壮观。可大片栽植造成“花海”景观,可三五成丛点缀于绿地形成锦团,也可孤植,形成“万绿丛中一点红”之画意。樱花还可作小路行道树、绿篱或制作盆景。 四川省信和园林景观有限公司现有职工45名,并聘请了四川省林业职业技术 学院多位技术专家和设计顾问长年为公司的发展服务。其中苗圃栽植技术人员10名,工地施工专业技师20人。公司具有苗木基地四个,共计面积700余亩,其中绿化苗木基地500余亩,小苗繁育苗木基地200余亩,大乔木培育基地100亩,苗木销往全国各地。公司特色苗木有广玉兰,紫薇,天竺桂,香樟,皂荚,朴树,栾树,桂花,樱花。     近年来,公司先后完成了成都华侨城景观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温江碧桂园的景观施工,重庆华侨城的景观施工,都江堰青城山景观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等系列工程。公司坚守“品质第一,诚信经营”的服务宗旨,立足国内,面向全球。以精美环保的设计,严格的施工,合理的价格以及周全的服务,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相关产品  
    PVC发泡相册自粘页
    PVC发泡相册自粘页
    台球桌
    台球桌
    丙烯酸面漆表干快附着力好
    丙烯酸面漆表干快附着
    台湾DISK雾化器
    台湾DISK雾化器
    金属漆
    金属漆
    东芝迈图TOSHIBA TSE392-W 阻燃密封
    东芝迈图TOSHIB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