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花旗松木方
       花旗松木方 上一条 下一条    
     
    花旗松木方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花旗松木方
    公 司 名:常熟正中建材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18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9/3/12 7:10:03
    所在地点: 江苏苏州
    • 电话:0512-52623272
    • 手机:15365399995
    • 传真:0512-52629359
    • 邮箱:1721835015@qq.com
    •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董浜镇徐市安庆路107号
    进入企业网站
    通用名称(S):道格拉斯冷杉 学名: 花旗松 分布:北美西部 树的大小: 200-250英尺(60-75米)高5-6英尺(1.5-2米)树干直径 平均干重: 36磅/英尺3(570公斤/米3) (基本比重,含水量12%): 0.45,0.57 詹卡硬度: 620磅f(2,760 N) 断裂模数: 12,500磅f / 2(86.2兆帕) 弹性模量: 1765000磅f / 2(12.17 GPA) 耐压强度: 6,950磅f / 2(47.9兆帕) 径向收缩率: 4.5%,切:7.3%,体积:11.6%,T / R比率:1.6 颜色/外观:可以在不同的颜色,根据年龄和树的位置。通常是浅棕色的颜色淡淡的红色和/或黄色,较深的年轮。 颗粒/质地: 四开块,粮食通常是直的,朴素。在件flatsawn,(通常出现在旋转切片贴面),中粮可以想通和不规则。偶尔可以看到带有装饰卷曲或波浪粮食。 Endgrain:小中型树脂运河的,罕见的和可变分配;单独或几个切线群体;早材,晚材过渡突兀,色彩对比度高;管胞直径中等大。 腐病抗性: 花旗松心材评分为中度耐用方面腐烂,但易受虫害。 加工性:通常情况下,机器很好,但有一个温和的刀具钝化效果。接受污渍,胶水,和饰面。 气味: 具有鲜明的工作时,树脂的气味。 过敏/毒性:虽然严重的反应是相当少见,花旗松已报道引起皮肤刺激,恶心,头晕,伴随着一个碎片被感染的可能性增加。请参阅文章木材过敏和毒性和木屑安全的更多信息。 定价/可:应该是一个适中的价格作为建筑木材广泛使用。旧的增长或再生板可以是昂贵得多。 可持续发展: “濒危物种贸易公约”附录中没有列出该木种,报告由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作为一个物种至少关注。 常见用途:单板,胶合板和结构/建筑木材的。 评论:花旗松在技术上是不是一个真正的冷杉(冷杉属),但在其自己的属:花旗松。这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商业木材,广泛用于建筑和建筑用途。树本身的增长是非常大的,并产生了大量的可用木材,胶合板及单板。 花旗松非常僵硬和强大的承受其重量,从四个区域:沿海,西部内陆,室内北,和内政部南采取平均以上的机械性能。
    相关产品  
    供应东北白桦木,等各种原木
    供应东北白桦木,等各
    进口山核桃原木
    进口山核桃原木
    俄罗斯进口原木
    俄罗斯进口原木
    巴花大板
    巴花大板
    非洲亚花梨
    非洲亚花梨
    北美花旗松
    北美花旗松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欧洲白橡

    欧洲白橡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WHITE OAK)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智利松木

    智利松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