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中山全钢防静电地板 (非标型和国标型两种)
       中山全钢防静电地板 (非标型和国标型两种) 上一条 下一条    
     
    中山全钢防静电地板 (非标型和国标型两种)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中山全钢防静电地板 (非标型和国标型两种)
    公 司 名:珠海沈飞防静电设备有限公司
    分    类:地板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4/20 9:38:22
    所在地点: 广东深圳
    • 电话:0755-28272394
    • 手机:13632720055
    • 传真:
    • 邮箱:755477856@qq.com
    • 地址:龙岗区布吉中兴路百盛大厦b区7楼
    进入企业网站
    是采用高耐磨的三聚氰胺HPL防火板或PVC作为面层(北方地区由于气候干燥,不易使用HPL防火板贴面),钢壳结构基材,另外根据有无黑色胶条还有无边和有边之分。 一般的工程商选择非标型(导静电性和承载等方面都难达到要求),因为价格低。要求高点的采用国标型。 全钢地板的优点是施工方便,安装后也不会存在缝隙问题,更换方便,缺点是面层材料不耐磨、寿命短,容易起皮翘角,过几年就要更换。 3、铝合金型防静电地板 产品采用优质铸铝型材,经拉伸成型,面层为高耐磨PVC或HPL贴面,导电胶粘贴而成,具备基材永久不生锈多次使用之功效,从而有效解决了复合地板及全钢地板的产品缺陷,而量身定做的高档防静电地板,但其造价太高。 【产品介绍】 全钢防静电地板选用足够厚度的优质钢板,在冲压和焊接后(64个焊点)进行整形处理,并以高强度发泡水泥填充,使得全钢活动地板的边角坚硬无比,大大加强地板边沿的承载能力和足够的平整度及装饰性。 【产品概述】 全钢防静电活动地板采用上海宝钢集团优质合金冷轧钢板,经拉伸后点焊成形。外表经磷化后进行喷塑处理,内腔填充发泡水泥,上表面粘贴高耐磨麻面防静电三聚氢胺贴面(HPL)或PVC贴面,四周镶嵌导电边条。 【主要技术指标】 防静电电性能:系统电阻10的6次方—10的9次方欧姆 标准地板: 600×600×35mm 均布载荷: 1000KG 极限集中载荷:400KG 防火性能:国家B级防火材料 耐 磨 性 :0.1g/1000转 地板贴面厚度:1.5mm(三聚氰胺材料) 地板钢板厚度:上钢板0.8mm、下钢板0.7mm 【系统组装】 系统组装由地板、横梁、支座组成。横梁和自身高度可调的支座用螺钉连结成稳固的下部支承系统,地板镶嵌入桁梁围成的方格内 产品应用: 广泛应用于计算机中心、通讯中心、数据中心、广播电视发射中心、电力控制调度中心,微波通信站、卫星地面站、移动通信、程控电话交换、电台电视台编辑控制等各类专业机房,集成电路等计算机、通讯、电子、光学设备生产车间,医院手术室、麻醉室、电子影像检查室及其他对静电敏感的军工、石化等易燃易爆场所和文化娱乐中心、星级酒店、智能化写字楼等。
    相关产品  
    柚木实木地热地板极品黑
    柚木实木地热地板极品
    柞木实木地板
    柞木实木地板
    供应实木地板-枫桦木地板
    供应实木地板-枫桦木
    柚木地板B级
    柚木地板B级
    发热榆木HS-YF06
    发热榆木HS-YF0
    燕郊硕驰幼儿园防潮塑胶地板
    燕郊硕驰幼儿园防潮塑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