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生态门
       生态门 上一条 下一条    
     
    生态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生态门
    公 司 名:石家庄尚居建材有限公司
    分    类:木门
    产品单价:1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9/20 17:38:08
    所在地点: 河北石家庄
    • 电话:0311-82105876
    • 手机:15511814716
    • 传真:0311-82105876
    • 邮箱:3440972275@qq.com
    • 地址:石家庄正定县西柏棠工业区
    进入企业网站

    生态木门就是用实木门或者复合门在生产之后留下的原材料经回收利用、加工而成的板材制造的门,这样的门不仅不含任何有毒物质,是一种环保健康的门,更重要的是它充分利用了原材料,达到了节能的效果。 生态木门符合了国际的绿色环保标准,其基材性能很稳定,不开裂、不变形,同时又具环保、健康功能。生态门的木纹技术完全根据实木门的,效果很真实,表面木纹清晰而又层次感,色调亮丽,不易脱落和晒变色。 生态木门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大批量的生产,因为其全部材料都是经由一些无多大用处的木材压制而成的板材,因此在制造过程中,减少了很多的麻烦,对于表面的花型,我们也可以用已有的模板将其印上去即可,节约了不少的生产费用,从而也降低了门的价格。 尚品益佰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旗下品牌有“尚品世家”“尚品宜家”。公司产品以高档实木复合烤漆套装门系列,强化木门系列,防盗门系列为主。公司多年来致力于“重信誉,谋市场,出精品,创高效”的发展方向,不断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把人本管理等企业文化做了整合,改进发展的核心,在创建和谐企业中,提高了人性化,制度化等管理方式。 尚品益佰本着“诚信、合格、技术领先、制度严明、服务顾客、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标准化、信息化、系统化”的经营理念,引领企业生产建设,打造中国门行业的著名品牌。

    相关产品  
    室内钢木门
    室内钢木门
    青岛原木门系列--福寿延绵
    青岛原木门系列--福
    顶级户外门
    顶级户外门
    Q--M808木门
    Q--M808木门
    金慧
    金慧
    供应“东方仪美”牌时尚系列实木复合门YMM3-3
    供应“东方仪美”牌时
     
    产品推荐  
    纯柚木轻奢系列原木门

    纯柚木轻奢系列原木门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