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木材干燥房
       木材干燥房 上一条 下一条    
     
    木材干燥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木材干燥房
    公 司 名:潍坊腾龙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分    类:其它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12/31 16:22:16
    所在地点: 山东潍坊
    • 电话:0536-3161525
    • 手机:13455665956
    • 传真:0536-3153188
    • 邮箱:该用户设置不公开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五井工业开发区
    进入企业网站
    木材干燥房是通过调节房内的环境湿度与温度干燥室内木材的水分,而木材养生平衡房是通过相对恒定室内的环境温度湿度以达到室内木材制品的平衡养生而达到不变形。 木材干燥房是指通过一定技术手段,干燥物体表面的水分或者其他液体的一系列机械设备的组合。目前流行的干燥技术主要是紫外干燥,红外干燥,电磁干燥和热风干燥。木材干燥房广泛运用在各种木材的干燥。木材干燥是为了保证木材与木制品的质量和延长使用寿命,采取适当的措施使木材中的水分(含水率)降低到一定的程度。   木材干燥房性能特点:  1、木材干燥房采用闭式除湿干燥方式,无废气废热排放,无噪音污染,属高环保产品;减少了燃煤、燃材锅炉排烟污染; 蒸汽锅炉属于压力容器,具有安全隐患。  2、木材干燥房采用热泵原理进行蒸汽冷凝热回收,无废热排放,节约运行费用(与燃木材蒸汽系统费用相当) ;  3、木材干燥房干燥温度可达75/85℃,充分满足木材干燥工艺要求,取代传统蒸汽锅炉干燥。 4、木材干燥房采用先进木材特种干燥控制仪,自动检测木材平均含水率,可按含水率及时间组合模式进行干燥,根据干燥不同时间段或含水率阶段设定不同干球温度及湿球温度程序曲线,木材干燥房干燥效果好,提高木材干燥出成率。 5、木材干燥房采用我公司技术回热循环热泵除湿方式(除湿效果大于普通热泵除湿干燥机0.3以上) ,在高温低湿条件下性能优越,缩短木材干燥周期。  6、木材干燥房根据木材种类可调整温度上升速率及湿度下降速率,木材干燥房可实现木材干燥过程中预热、中间处理、平衡处理及终了调湿处理过程(调湿可为水或蒸汽) 。
    相关产品  
    PVC条
    PVC条
    展架
    展架
    液压加紧电子万能试验机
    液压加紧电子万能试验
    自动上胶机
    自动上胶机
    固定隔断
    固定隔断
    三面护角
    三面护角
     
    产品推荐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