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缅甸原木柚木大方料
       缅甸原木柚木大方料 上一条 下一条    
     
    缅甸原木柚木大方料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缅甸原木柚木大方料
    公 司 名:重庆瓦城老缅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11/24 7:10:02
    所在地点: 重庆重庆
    • 电话:
    • 手机:该用户设置不公开
    • 传真:
    • 邮箱:该用户设置不公开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空港大道595
    进入企业网站
    柚木具光泽,以缅甸瓦城产的为最好,柚木油性光亮,材色均一,纹理通直。从纹理来看柚木有明显的墨线(或血筋)和油斑,墨线成直线分布,越细越多,代表油质量越高,品质越好,树龄越大,其密度越高,年轮因压力而不规则的扭曲,横切之后呈现鬼斧神工般的美丽花纹,细致优美,被行家称为鬼脸。柚木结构中粗纤维,重量中等,干缩系数极小,是木材中变形系数最小的一种,抗弯曲性好,极耐磨。在日晒雨淋干湿变化较大的情况下不翘不裂;耐水、耐火性强;能抗白蚁和不同海域的海虫蛀食,极耐腐。干燥性能良好,胶粘、油漆、上蜡性能好,因含硅易钝刀,故加工时切削较难。握钉力佳,综合性能良好,故为世界公认的名贵树种。 瓦城柚木是制造高档家具、地板、室内外装饰的最好材料。适用于造船、露天建筑、桥梁等,特别适合制造船甲板。对多种化学物质有较强的耐腐蚀性,故宜作化学工业用的木制品。特别是采用于地板,耐腐、耐磨,光泽亮丽如新,花纹美观,色调高雅耐看,稳定性好,变形性小,实为地板中的极品。甚至成为一种保值商品。重量中等,不易变形,防水、很耐腐。因为缅甸信奉佛教,许多皇家宫殿、寺庙、缅甸曼德勒市郊的道德湖情人桥都是缅甸瓦城柚木建千的;在欧洲国家,柚木都是用来做最豪华的游艇, TITANIC(泰坦尼克号)的甲板就是用柚木铺设的,它今天看上去仍然很好;上百年历史的大教堂和古建筑亦都是柚木做地板。柚木是珍贵的,从生长到成材最少经50年,在自然环境中,最好的产地每亩也只有1至5棵树。它还含有极重的油质,这种油质使之保持不变型,且带有一种特别的香味,能驱蛇、虫、鼠、蚁。 更为神奇的是它的刨光面颜色是通过光合作用氧化而成金黄色,颜色会随时间的延长而更加美丽。
    相关产品  
    价廉物美的木材-欧洲榉木
    价廉物美的木材-欧洲
    花旗松原木
    花旗松原木
    菠萝格防腐木 印尼菠萝格 非洲菠萝格
    菠萝格防腐木 印尼菠
    菠萝格
    菠萝格
    榉木 家具用材 木枋 木方
    榉木 家具用材 木枋
    桦木ABC混合级毛边板
    桦木ABC混合级毛边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白蜡木

    白蜡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花梨,白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
    卡斯拉

    卡斯拉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