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背景波浪板
       背景波浪板 上一条 下一条    
     
    背景波浪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背景波浪板
    公 司 名:佛山市威艺木板加工厂
    分    类:人造板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8/1 7:10:03
    所在地点: 广东佛山
    • 电话:0757-88521080
    • 手机:13428146119
    • 传真:0757-88521080
    • 邮箱:635112116@qq.com
    • 地址:南海区盐步时代广场对面工业区尾二栋
    进入企业网站

    波浪板产品说明: 1.标准产品规格:1220mm(宽)*2440mm(长)*15mm(厚)。材料厚度也可根据客户要求选择5mm  、9mm、12mm、15mm、18mm、21mm、25mm等。 2.标准产品材质:中纤板(MDF)。也可根据客户要求选择:樱桃木板、竹板、橡胶木板等。 3.产品花纹:威禾有300多种花纹图案供客户选择(详见本网店:新款波浪板、立体波浪板、家具  雕刻板、木质波浪板),也可根据客户的样品及图片生产其它花纹图案。 4.产品颜色: 威禾浪板有四大色彩系列,①喷漆、②手贴金银箔、③移印木纹、④吸塑胶片。威禾  有150多种色样供客户选择(详见本店:波浪板色谱),也可根据客户所提供的色卡喷涂颜色。 5.吸塑胶片浪板优点:不变黄、不褪色、表面极度光滑、图纹极度清晰逼真、图纹种类繁多、防潮  效果极佳。 6.防潮处理:产品表面及侧面经喷漆、吸塑PVC胶膜后,具有极好的防潮效果;产品背面,客户可根  据需要选择加贴防潮三聚氰胺膜。若产品需在极度潮湿环境(如洗手间、中使用,建议选择背面加  贴防潮三聚氰胺膜的产品。 7.其它特点:产品表面平整、色泽光润、耐变黄性好、异味少、防潮、防变形、性价比高等优势。 8.使用范围:广泛应用于各种住宅、别墅、夜总会、酒店、会所、商场、写字楼等室内装饰工程之中,  并可配套于门业、厨柜、家具,还可用作屏风隔断、壁画,更可取代传统的天花板,营造出高档优  雅、个性别具、立体感极强的商住休闲空间。  材料说明: 1.中纤板(MDF,Medium Density fiberboard):是中密度纤维板的简称, 中纤板以木纤维为主要材料  ,通过纤维分离、成型、干燥、高压等工序制成。特点是内部结构匀称、机械加工性能好、易于雕刻  及饶成各种型面、形状的部件。 2.高密度板(HDF):是高密度纤维板的简称,它兼容了中纤板的所有特点,是以木质纤维或其它植物纤  维为原料,施加脲醛树脂,或其它合成树脂在加热加压的条件下压制成的一种板材。其内部组织结构  细密、表面平滑,在环境温、湿度变化时,尺寸稳定性好,容易进行表面装饰处理。 3.三聚氰胺板(Melamine Faced Board):以中纤板、高密度板、刨花板等为基材, 三聚氰胺浸渍 纸为  表面装饰, 在300吨/平方米的高压及200度高温下加工成的复合板材, 加压时用的钢板雕纹不同就会产  生不同的压贴面, 如哑光板, 麻面板,拉丝板等。 4.实木(Solid Wood):即天然木材,一般需经过裁切,烘干等处理后才能被应用到浪板制造中。  

    相关产品  
    美甄板 护墙板 涂装木饰面 木皮板 白橡板
    美甄板 护墙板 涂装
    美甄板 护墙板 涂装木饰面 木皮板 珍珠木
    美甄板 护墙板 涂装
    棕色舞台防滑板
    棕色舞台防滑板
    上下床床板
    上下床床板
    杨桉多层免漆板 多层免漆生态板
    杨桉多层免漆板 多层
    美甄板 护墙板 涂装木饰面 木皮板 梧桐木
    美甄板 护墙板 涂装
     
    产品推荐  
    西南桦(樱桃木)直拼板

    西南桦(樱桃木)直拼
    永利隆细木工板系列

    永利隆细木工板系列
    永利隆安居系列胶合板

    永利隆安居系列胶合板
    柚木直接板-指接拼板

    柚木直接板-指接拼板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