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户外高耐重竹竹地板
       户外高耐重竹竹地板 上一条 下一条    
     
    户外高耐重竹竹地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户外高耐重竹竹地板
    公 司 名:东莞市厚土竹业有限公司
    分    类:竹材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7/19 15:48:07
    所在地点: 广东东莞
    • 电话:0769-85782199
    • 手机:13549339090
    • 传真:0769-85782399
    • 邮箱:731969083@qq.com
    • 地址:大岭山镇吉龙木材市场m栋12号
    进入企业网站
    重竹板又称竹丝板,是一种高密度竹板。它选材比普通的竹板选材更加精细,经过一系列除湿、干燥、防腐、防潮、胶合、高温、高压、刨光等工序加工而成的一种新型户外防腐板材。 重竹板又称竹丝板,是一种高密度竹板,它选材比普通的竹板选材更加精细,一般选用五年以上竹龄的优质毛竹做材料,经选材,蒸煮,烘干,热压等一系列严格工艺流程生产而成,具有干缩湿胀率小、不易变形、防腐、防水及耐候等性能,有很强的稳定性,可以通过72小时蒸煮测试,广泛用于生产户外地板、户外家具及室内高档家具、楼梯、外墙面装饰等。 密度是:1.15g/ cm3 硬度为:110MPA 静曲强度:150-180Mpa 冲击强度 :114.7 ㎏ / cm3 24 小时吸水厚度膨胀率 0.8% (注:欧洲标准为≤2.0%即为合格) 重竹地板是竹地板中的一种,它是在一般竹地板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使得其更美观,更实用。 这种竹地板的选材比一般的竹地板选材更加精细,它一般选用本地五年以上竹龄的优质毛竹做材料,经选材,蒸煮,烘干,热压等一系列严格工艺流程生产而成。 重竹地板平整平滑,不蛀虫,不变形,色泽高雅,纹理清爽悦目,是其他任何地板所无法比似的。它实用于高档住宅,办公室,卧室,宾馆饭店,体育场所和室外休闲,娱乐场所。 1.该地板采用生资源毛竹为原料生产,替代了木材为原料生产地板的传统成产方式。该生产方式毛竹的利用率高,达到90%以上,是传统生产方式40%的原料利用率的2﹒25倍。这样。既可以持续生产,又可以有效的保护环境。2. 2.该地板密度高达1.15g/cm3,是普通竹木地板的1.6倍以上,硬度高为104mpa冲击韧性为114﹒7KJ/m3,因此具有密度大,硬度高,耐冲击,耐磨损等特点。 3.该地板具有耐吸水,不变形等优点,据测顶24小时吸水厚度膨胀率为0﹒4%,这远远优于≤2﹒0%在欧洲标准。
    相关产品  
    竹板 生产竹盒专用的板材 碳化平压5mm 10mm
    竹板 生产竹盒专用的
    竹片装饰材料
    竹片装饰材料
    竹圆棒
    竹圆棒
    带节出口竹串4.0mm×30cm
    带节出口竹串4.0m
    方形竹蒸籠18cm
    方形竹蒸籠18cm
    工字形竹板,碳化工字形竹板,本色工字形竹板
    工字形竹板,碳化工字
     
    产品推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