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木材除霉剂
       木材除霉剂 上一条 下一条    
     
    木材除霉剂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木材除霉剂
    公 司 名:东莞市亿丽环保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27 7:10:03
    所在地点: 广东东莞
    • 电话:
    • 手机:18002888650
    • 传真:
    • 邮箱:1421419901@qq.com
    •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良边村金兴路91号
    进入企业网站

    一、木材除霉剂简介: 我公司生产的木材除霉剂产品是高活性除霉、去霉浓缩液,产品主要成分为霉菌分解因子、杀菌抑菌剂,可去除多种细菌、真菌、蛀虫、及霉菌孢子引起的产品霉变,是目前市场上有效、快捷、实惠的新型除霉产品。 二、产品特点: 产品除霉原理为霉菌分解因子通过水性载体,吸附捕捉霉菌,刺破霉菌细胞膜,充分渗透至其内部将霉菌杀死,并对霉菌进行分解,使其脱落消失。对于深入产品内部的顽固性霉斑,除霉灵同样可以达到分解并抑制其再生的效果。各类细菌造成霉变的产品,使用除霉灵可在快速分解霉菌的同时,最大程度上还原产品材质本色,不留霉痕。本产品为出口环保产品,操作简单,自来水稀释后浸泡发霉产品即可。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考以下产品使用说明。 三、使用说明: A、针对发霉轻微、表面只有霉斑、霉点类产品,勾兑比例1:2-3后浸泡30分钟左右,或直至霉斑消失(自来水即可)。 B、针对发霉情况严重、表面霉烂或霉菌已经渗透至产品内部类产品,勾兑比例1:1浸泡,或直接喷涂(自来水即可) 以1:2比例勾兑为例:将2桶冷水倒入水泥池(缸)中,再倒入1桶除霉灵,充分搅拌均匀后将发霉产品放入药水中,浸泡即可,并确保产品不要露出水面。一般情况下,发霉情况轻微产品15-30分钟内即可处理完毕。捞出处理完产品后,滴干药水,马上进行下一批处理,以免药水挥发造成浪费。 每次勾兑的药水处理产品次数建议不要超过5次,因为随着处理产品的数量增多,除霉因子含量降低,药水功效会随之下降,除霉时间变长,甚至分解霉菌无效,此时请根据实际情况酌情添加药水,以确保药水功效及处理时间的稳定性。如果药液浑浊,建议重新配置药液。 注:如产品不能浸泡药液,建议用原液或稀释一倍的药液,在产品表面喷图1-2次,也可达到除霉效果。以上比例或建议为本公司测试数据,具体使用比例请根据工厂实际产品少量测试后,再进行批量处理,避免产生浪费。 四、注意事项:本产品具有挥发性,不使用时密封保存,置于常温、阴凉干燥处即可,避免阳光直射或高温,远离明火,以确保产品功效及稳定性。 五、包装说明:25kg/桶; 有效期2年。

    相关产品  
    汉高3051组装胶拼板胶指接胶
    汉高3051组装胶拼
    木门漆,高档木门漆,厂价直销木门漆
    木门漆,高档木门漆,
    烘干机
    烘干机
    阿基米德高固含木油 室外耐候防腐木器漆清油
    阿基米德高固含木油
    中性木制品的指接胶
    中性木制品的指接胶
    万能胶 环保万能胶 装饰万能胶招商
    万能胶 环保万能胶
     
    产品推荐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热熔胶

    热熔胶
    HHL9600快速压板专用黄胶

    HHL9600快速压
    发泡胶

    发泡胶
    鹰王砂纸

    鹰王砂纸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PVC三聚氰胺 中低高温包覆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