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效复合防腐剂(胶水)
       高效复合防腐剂(胶水) 上一条 下一条    
     
    高效复合防腐剂(胶水)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高效复合防腐剂(胶水)
    公 司 名:东莞市亿丽环保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27 7:10:03
    所在地点: 广东东莞
    • 电话:
    • 手机:18002888650
    • 传真:
    • 邮箱:1421419901@qq.com
    •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良边村金兴路91号
    进入企业网站

    高效复合胶水防腐剂 一、产品概述 高效复合胶水防腐剂是多功能性复配产品,是新一代广谱防腐剂,适合涂料,乳液,胶黏剂,印花胶浆,化妆品,洗手液和其他水性浆料,性价比高,防腐安全性好,是卡松的3倍,克服了卡松耐药性差和稳定性差的问题。 二、产品特点 ◇  广谱,快速杀灭多种细菌,真菌,酵母菌;成本低。 ◇  PH 4-9均可以使用。以酸性致中性范围最佳,完全溶于水;在范围用量下无毒。 ◇  当产品中存在有机物,非离子。阴阳离子表面活性剂时,均不影响抑菌效果,也不会彼此产生拮抗作用。 三、产品的物理和化学性质      外观 透明清亮溶液,具有温和特征性气味      活性成分 8%      相对密度 1.020-1-1.100g/ml PH值 2.0-5.0 四、使用方法 1、用于工业性产品中,一般用量为0.05-0.4%(一吨原料加0.5-4公斤);PH值使用范围2-9;避免高温,在低于50摄氏度加入较好。 2 、可与各种表面活性剂,乳化剂 以及其他成分配伍;避免与甲,乙胺,硫醇,硫醚以及亚硫酸盐等物质共同使用。准确添加量可由技术中心试验得出。                 五、包装规格 25塑料桶包装。非危险品,常温避光,密封防潮储存期12个月。 六、注意事项 高效复合胶水防腐剂在高温和碱性条件下不稳定,在太阳下颜色变深。可与大多数表面活性剂配伍,但当原料中含有-SH基团的物质,会降低抑菌活性。

    相关产品  
    木屋别墅水性漆
    木屋别墅水性漆
    木地板漂白剂
    木地板漂白剂
    木材纵横切割锯片
    木材纵横切割锯片
    浓缩型柚木地板变色处理剂
    浓缩型柚木地板变色处
    导热油管道清洗剂
    导热油管道清洗剂
    木工拼板胶
    木工拼板胶
     
    产品推荐  
    发泡胶

    发泡胶
    湿材专用胶

    湿材专用胶
    日本富士星砂纸

    日本富士星砂纸
    木皮组装胶

    木皮组装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PVC三聚氰胺 中低高温包覆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HHL9600快速压板专用黄胶

    HHL9600快速压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