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碱性蓄电池隔板机械设备
       碱性蓄电池隔板机械设备 上一条 下一条    
     
    碱性蓄电池隔板机械设备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碱性蓄电池隔板机械设备
    公 司 名:无锡市佳浩塑机厂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12000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9/12/24 21:49:49
    所在地点: 江苏无锡
    • 电话:0510-88274776
    • 手机:15358087868
    • 传真:0510-88274776
    • 邮箱:1742273903@qq.com
    • 地址:无锡市新区坊前镇泰伯大道
    进入企业网站
    碱性蓄电池隔膜应具备的技术要求, 碱性蓄电池隔膜材料在使用过程中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化学性能:隔膜材料在碱性电解液中化学稳定性好,膜材质本身耐碱液的腐蚀,耐电池反应过程中的热量,抗正极活性物质的氧化及其他氧化还原作用,膜长期不分解。 2)物理性能:隔膜能隔绝正负极活性物质微粒迁移及耐枝晶的穿透;能被电解液充分润湿,提供反应所需的足量的电解液,并长期保持电解液;在吸液状态下,气体能顺利穿过隔膜; 一定的机械强度,保证电池在装配过程中不被破坏,保证紧装配及吸液量。 3)离子导电性:电阻要小,也就是导电离子(OH-)能够顺利通过隔膜,即隔膜对电解质离子运动的阻力要小,这样电池的内阻就相应减小。 碱性蓄电池隔膜的种类: 碱性蓄电池用隔膜材料因电池的种类不同, 其性能要求也不相同。从化学领域分为:有机隔膜材料和无机隔膜材料。常见的有机隔膜材料有:水化纤维素膜、树脂膜、接枝膜、离子交换膜、纤维纺织膜及纤维毡等;常见的无机隔膜材料有:铝硅酸盐制成的刚性及软性隔膜、石棉纸等。从应用的角度分为三大类:大孔湿毡型膜、微孔隔膜及离子半透膜。 碱性蓄电池隔膜的研究进展及应用 20世纪60年代,美国RAI公司以苯为溶剂、丙烯酸或甲基丙烯酸为接枝单体,用辐射接枝法研制聚乙烯-丙烯酸(甲基丙烯酸)碱性蓄电池隔膜获得成功,1975年投入大规模生产。20世纪80年代初RAI公司改用水溶液体系,并于1982年3月申请专利。 日本自20世纪70年代末开始辐射接枝制备电池隔膜的研究,但是直到1983年才有辐射接枝碱性蓄电池隔膜产品问世。 1977年,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采用聚乙烯-丙烯酸水溶液体系,共辐射接枝制备成功聚乙烯-丙烯酸接枝膜。在国内电池生产企业的配合下,该产品被成功地应用于扣式电池中。 从上世纪90年代起,国内先后有天津造纸研究所、浙江普瑞科技公司等单位着手研究生产碱锰电池隔膜纸。经过10多年的研究攻关,国内相关碱锰电池隔膜纸开发部门已取得了技术方面的突破和成绩,尤其是隔膜纸的物理检测指标和吸碱、保碱、耐碱指标,已基本达到进口纸样水平;制管性能及电化学性能接近进口纸样水平。
    相关产品  
    木材切片机
    木材切片机
    多功能外模板设备
    多功能外模板设备
    Lignomat木材含水率测试仪插针式
    Lignomat木材
    大型木材干燥箱
    大型木材干燥箱
    木工四边锯
    木工四边锯
    自动分中卧式圆木多片锯30-50
    自动分中卧式圆木多片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