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节能烘干机专业供应热泵烘干机
       节能烘干机专业供应热泵烘干机 上一条 下一条    
     
    节能烘干机专业供应热泵烘干机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节能烘干机专业供应热泵烘干机
    公 司 名:吉林省中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289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7/14 11:59:03
    所在地点: 吉林长春
    • 电话:0431-81874649
    • 手机:18904305733
    • 传真:
    • 邮箱:1326967905@qq.com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世纪大街3513号
    进入企业网站

    热泵烘干机 板式热交换芯体为空气与空气通过导热平板进行能量交换的热 交换器,以两股气流存在温度差时,就会发生热传递为原理而运行。两 股气流完全分开,避免了任何气味和水分的传递,两股气流进入热交 换芯体,能量通过平板进行热交换,即较热的一侧传递到较冷的一侧, 从而达到能量回收的目的。热交换芯体采用耐海水腐蚀的优质亲水涂 层铝箔做传热导体,导热快,不会产生二次污染,效果好。根据使用环 境工况亦可环氧树脂涂层铝箔和不锈钢箔。根据空气流道不同可分为 叉流型、逆流型和交叉逆流型。模块结构,没有运动部件,设备维护费 用少。可采用自来水或中性洗涤液直接清洗,使用方便,维护简单。 暧通、电信、电力、纺织、汽车、食品、医疗、农业、畜牧业、烤房、烘干、焊接和锅炉等行业中的通风换气、能量回收、降温、加温、除湿与废热回收。 热交换器工作原理:设备采用静止叉流式换热芯体,芯体以亲水铝箔为载体,由数层换热单元体组成, 相邻两层单元体之流体的流道呈正交叉布置,其原理是导入的高温循环气流及流经蒸发器的低温气流两股空气,呈正交叉的方式流过换热芯体,热量从高温侧通过传热隔板传递到低温侧从而进行热交换,经过热交换的低温气流成为热风,再与其余高温循环空气混合。 功能特点: 高效节能,热交换器采用耐海水腐蚀的优质亲水涂层铝箔做传热导体,采用特殊工艺加工而成,充分回收排气中高热量,除风机外无需另外耗能,综合节能可达50%以上。亦可采用环氧树脂铝箔或不锈钢箔,耐腐蚀性更强,适用于特殊场合。 完全隔离热,交换器的新风和排风的通道交叉,彼此间有铝箔隔开,入口边缘和出口边缘采用五层卷边技术,边缘强度更高,密封更可靠。 高稳定性,没有运动部件,设备维护费用较少,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 低维护成本,体积紧凑,安装维护简便,可采用自来水或中性洗涤液直接清洗,日常维护保养 强度很小,维护成本很低。可利用原有排风机,设备投入及运行成本低廉。 广适用性模块结构,可提供任何尺寸的棱长与板叠加厚度的组合。可根据客户需要对外形、安装方式、风口接口位置等做设计变更,亦可根据客户使用环境场合不同,对热回收设备机壳设计不同板材及特殊处理。

    相关产品  
    立式劈木机
    立式劈木机
    水洗式喷漆机
    水洗式喷漆机
    台湾龙德木皮双刀裁切机
    台湾龙德木皮双刀裁切
    打磨台
    打磨台
    MB108BM单面重型压刨
    MB108BM单面重
    马六甲板表面贴纸热压机
    马六甲板表面贴纸热压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