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LVDT直线位移传感器
       LVDT直线位移传感器 上一条 下一条    
     
    LVDT直线位移传感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LVDT直线位移传感器
    公 司 名:济南众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分    类:其它
    产品单价:500-1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2/9/3 13:30:41
    所在地点: 山东济南
    • 电话:0531-61310988
    • 手机:18605313108
    • 传真:0531-61311822
    • 邮箱:jnzbtest@163.com
    •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德迈信息产业园90号楼1
    进入企业网站
    18-30mmLVDT直线位移传感器的功能特点: 差动变压器是把直线位移转换为模拟电压的传感器。因其构造为整体结构,故耐久性和耐环境性都很优良,使用温度范围为 -20 ℃~120℃。差动变压器由一次线圈、二次线圈及可动铁芯构成,在一次线圈中加上一定电压、频率的正弦波励磁.通过可动铁芯使二次线圈产生感应电压,其输出特性为两个二次线圈的差动输出是与励磁信号同频的交流电压,经检波电路变换为直流的位移电压被输出。检波电路由整流二极管及RC滤波器组成,测定范围是可动铁芯的移动行程。当可动铁芯在中心位置时,输出电压为0V:左右移动时产生与移动距离成正比的正、负电压。其线性小于 1 %,检出精度达数μ m ;当超过规定行程后误差增大。 18-30mmLVDT直线位移传感器的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 12-24V(或±6-12V) 输出形式 电压输出或电流输出 负载阻抗 电压输出>2KΩ电流输出<250Ω 行程 18-30mm 独立线性度 <1% 精度 1%、0.5%、0.3% 分辨率 0.001mm 温度漂移 <0.025%/℃ 动态频率 0-200Hz(3dB) 绝缘电压 ≥100MΩ 防护等级 IP65-IP66 工作温度 -20-80℃(标准) 保存温度 -20-80℃ 18-30mmLVDT直线位移传感器的售后服务: 一、服务宗旨 公司一贯遵循“汇聚专业精华,打造品质第一”之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迅捷、周到的服务。在国内任何地区,都能得到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最及时的服务。 二、质量保证 售出产品在下列情况下负责包换,所发生的费用由公司承担。 1、 客户收到产品与订货产品型号不符。 2、 客户收到的产品不符合订货要求中的规定,造成不能正常使用。 3、 产品存在不能正常使用和无法修复的缺陷。 4、 在交货的运输过程中造成产品损毁,无法修复。 三、产品保修 1、产品实行“质量三包”质量保证期二年,终身服务。在质量保证期内,对由于设计、制造、工艺或材料的缺陷所发生的故障负责,并免费维修和更换缺陷的零件或产品。质量保证期过后更换零配件仅收取成本费用。 2、 在正常使用下(由于质量问题)免费维修,(非专业人员操作或人为造成不良后果或损坏产品本公司不负责任) 四、 产品维护 1、利用全国各地的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终身制的技术支持和产品上门维护服务。 2、.在质保期满以后,我方将以优惠的价格提供保修服务。 众标位移传感器已畅销全国各地已被众多工业自动化、农业现代化、航天技术、军事工程、机器人技术、资源开发、海洋探测、环境监测、安全保卫、医疗诊断、交通运输、家用电器等质检单位科研部门,大专院校等相关部门选用,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众标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用真诚的心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得到个各界人士的厚爱。
    相关产品  
    长叶罗汉松苗
    长叶罗汉松苗
    豪华水晶卷帘门
    豪华水晶卷帘门
    防火门设备
    防火门设备
    红外线瓦斯点火器
    红外线瓦斯点火器
    L606美国WAGNER木材测湿仪
    L606美国WAGN
    浙江加拿大红雪松,浙江红雪松防腐木工程
    浙江加拿大红雪松,浙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