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冷全能粉碎机
       水冷全能粉碎机 上一条 下一条    
     
    水冷全能粉碎机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水冷全能粉碎机
    公 司 名:济南济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1988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9 7:10:24
    所在地点: 山东济南
    • 电话:0531-67965862
    • 手机:18765883035
    • 传真:0531-67965862
    • 邮箱:3128947262@qq.com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世纪大道与龙凤山路
    进入企业网站

    品牌:欧莱博 名称:水冷全能粉碎机 型号:WN-300A,WN-300A+,XL-02A,XL-048,WN-200,WN-200+,XL-60C 一、全能粉碎机 主要适用于制药、化工、食品等行业的物料粉碎。禁用于粉碎易燃易爆品。禁止用于金属物品的粉碎。不适 用于大块物料的粉碎。不适用于粉碎含水量太高、含油量太高的物料,因为粉碎后出水或者出油,形成酱状 物,会堵塞筛网,影响出料,造成出料不畅,甚至卡死、闷机现象。本机不适用粉碎所有粘性物料,也不适 合发热后变软和变粘的物料。 二、工作原理: 1、水冷全能粉碎机利用锤片的运动,使被粉碎物料在粉碎腔里面,被锤片高速碰撞、敲击、切割和摩擦,以 及物料之间的碰撞和摩擦,从而获得粉碎,粉碎后的物料通过筛网落进粉碎腔下方的集料桶内或者布袋内。 一般采用布袋装料,粉尘留在布袋里面,而空气以及少量极细的粉尘通过布袋的缝隙,被排出布袋外面。 2、水冷装置为在粉碎腔的外圈,以及粉碎腔门盖和粉碎腔后壁,人为设置了密实的空腔,注入冷水,冷水先 后流经粉碎腔、前门盖腔、粉碎腔后腔,再排出腔外,从而达到冷却整个粉碎机头,降低粉碎腔温度的目的。 三、机器特点: 1、结构简单,粉碎腔装拆简便,容易清理。 2、本机为全不锈钢制造,符合GMP的要求。 3、运转平稳,噪音小,震动小。 4、操作简单。更换筛网可以控制出粉细度。 5、因为水冷式的结构决定了筛网面积缩小,只有普通齿盘式粉碎机筛网的40%左右,所以决定了水冷粉碎机的     出料更慢,这点请客户注意。 6、用于冷却的水温越低,冷却效果越好。用于冷却的水,不可以循环使用,以免影响冷却效果。夏天用井水比     自来水的效果好,能够用加冰的水,效果更佳。 7、流入冷却腔的水流不宜太大太急,应该用低压水流。 四、特别强调: 1、机器的外接电源线的平方数必须大于或等于机器自带的电源线,否则容易因为电线电流过高导致电机和电源      线发热发烫、变软甚至熔化和烧焦。 2、应该请专业电工,按照规定接地线,在机器的外电源线上加装合适型号的漏电保护器,并且保证使机器主轴     按照规定方向转动,以保障用电和机器使用安全。 3、如果粉碎的物料为色素,或者是带有一定毒性或者副作用,建议将机器放置在独立车间内,并且采取一定的     防护措施。为尽量减少粉尘飞扬,可以采取双层布袋接料,内层布袋宜小宜稀,外层布袋宜大宜密。另外布     袋尽量长一些,用太短的布袋装料,因为粉碎机排出的空气太多,导致布袋内压力加大,更容易导致粉尘溢出。

    相关产品  
    冷压机
    冷压机
    布料激光切割机
    布料激光切割机
    板材木工多面锯(多片锯)、方木锯、刨锯等机械
    板材木工多面锯(多片
    数控锯边机,纵横向锯边机
    数控锯边机,纵横向锯
    SKF鼎达进口推力滚子轴承
    SKF鼎达进口推力滚
    木工排钻
    木工排钻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