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杨木单板层积材LVL压机设备
       杨木单板层积材LVL压机设备 上一条 下一条    
     
    杨木单板层积材LVL压机设备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杨木单板层积材LVL压机设备
    公 司 名:青岛国森机械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1500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4/3/27 14:15:40
    所在地点: 山东青岛
    • 电话:0532-88338235
    • 手机:13505424903
    • 传真:0532-88319302
    • 邮箱:qdguosen@gmail.com
    • 地址:青岛市平度市经二路111号
    进入企业网站
    青岛国森机械制造的免熏蒸单板层积材lvl生产线主要设备:利用速生林木旋切成规格单板,再将所述的规格板裁成单板;干燥后用酚醛树脂胶均匀喷涂于单板的 连接接触面并陈化;将陈化后的单板逐层平铺,并使碳素纤维层居于单板层之间;再通过冷压机预压、 热压机热压、最后分割、倒角、防腐成为形成单板层积材。热压机长度可达5-12米,压制的lvl产品长度从500MM到12000MM,厚度从9MM-150MM,宽度任意宽度。整套生产线设备包括四辊双面涂胶机、皮带输送式组坯机、纵向端部齐头锯、皮带运输机、输送式升降台、横向运输机、自动进出料式预压机、皮带式装料机、热压机等。 按照材质可分,为杨木LVL和松木LVL; 按照用途可以,免熏蒸杨木LVL、免熏蒸杨木多层板包装级LVL、家具级别LVL、建筑级别LVL; 它具有实木锯材没有的结构特点:强度高、韧性大、稳定性好、规格精确,比 实木锯材在强度、韧性方面提高了3倍。 单板层积材使其原木本身的缺陷(节子、 裂缝、腐朽等)均匀分布在单板层积材(LVL)中,平均性能优于原木锯割成材。 1、蠕变性能,单板层积材有良好的抗蠕变性能; 2、抗火灾性能,单板层积材(LVL)抗火灾性能优于钢材; 3、耐久性,单板层积材(LVL)经加速老化试验发生的破坏比成材胶合时胶层破坏最小; 用途:L主要用于各类包装厂、木制品厂,特别是机械包装、玻璃包装、化工等产品的出口包装,此外还 广泛用于集装箱垫木、建筑模板构件、建筑横梁、车厢板、家具、地板、房间装潢木龙骨等。 一整套杨木单板层级材lvl工艺设备生产|国森机械|利用速生林木多层单板压制免熏蒸木单板层积材技术工艺生产设计/包装用lvl设备工艺由青岛国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免费安装调试、免费指导操作,产品一年保修,终身维修,服务周全。/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产品,不断地受到新老用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和信任。
    相关产品  
    1500瓦木板激光刀模机
    1500瓦木板激光刀
    轮胎型号烫号机轮胎日期6PR层级模具轮胎胎号模具
    轮胎型号烫号机轮胎日
    精密推台锯上海推台锯木工推台锯价格
    精密推台锯上海推台锯
    木材削片机
    木材削片机
    质量好价格低的全自动封边机6400A
    质量好价格低的全自动
    免漆线条包覆机
    免漆线条包覆机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