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松木红雪松红杉
       松木红雪松红杉 上一条 下一条    
     
    松木红雪松红杉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松木红雪松红杉
    公 司 名:上海庞恒实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5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4 7:10:25
    所在地点: 上海上海
    • 电话:
    • 手机:13671939387
    • 传真:
    • 邮箱:2184578743@qq.com
    • 地址:蕴川北路988号
    进入企业网站
    红杉,也叫红雪松,含有天然萃取物,无需再防腐和压力处理,可以保护木材不受昆虫及真菌、白蚁的侵袭和腐蚀,稳定性极佳,使用期限长,不易变形。可用于露台、阳台、铺设园林小径、凉亭、户外楼梯、栅栏、花架、游泳池四周地面和海岸平台等。对环境不会造成污染,用于特别干燥或特别潮湿的环境中,使用年限可长达30-50年,是高品质的天然防腐木。红杉也可用于室内,由于尺寸的稳定性,适用于高湿度的环境,桑拿房、浴室和厨房。由于红雪松清淡的香气,遇水愈浓,在使用过程中能抑制真菌、霉菌等日常细菌。用于制作橱柜、衣柜等可防蟑螂、蛀虫。在全球市场深受欢迎。 尺寸稳定:西部红杉在任何湿度及温度环境中几乎不产生缩水、膨胀之类的变形。并且比较于其它松类,她有非常优秀的抗变形能力。 密度高:她是一种最轻质的商用软木,在西部红杉含水量12%的时候她的密度大约是23磅/立方英尺。干燥以后的木材是21磅/立方英尺。她的轻质特性使得她的隔音隔热能力,以及易于运输、安装的特性更加出众。 防腐能力:西部红杉最知名,也是最有价值的。特点就是高度的防腐蚀能力。红杉的防腐蚀能力来源于自然产生的一种被称为Thujaplicins的醇类物质。另外红杉中可被萃取的一种被称为Thujic的酸性物质保证木材不被昆虫侵蚀。这种天然的属性几十年不变的让您放心使用。当然如果长时间的使雪松木材与地面或者其他可能导致腐烂的东西接触,也需要对红杉木材采取必要的木材防护处理。 隔音效果佳:由于西部红杉细胞网气孔内高度的内部磨擦,相比较其他建筑材料木材有着更为优秀的隔音效果。通过精心的设计,优良的施工,用木材组装的地板,开花板,墙壁能够提供您最经济的隔音解决方案。 牢固程度高:西部红杉有着很好的牢固性,但是她天然带有的那种防腐蚀成分可能会腐蚀其它与红杉直接相接触的没有作防腐蚀处理的材料,可能会在木材上留下黑色的斑点。是用在红杉上的扣件应当是防腐材料,比如铝、铜、硅、镀锌件、不锈钢等,或者是经过防腐处理的。
    相关产品  
    泰国橡胶木
    泰国橡胶木
    建筑木方
    建筑木方
    俄罗斯松树木材,桦木原木,木屑颗粒
    俄罗斯松树木材,桦木
    低价木材家具烘干新西兰辐射松木方板材
    低价木材家具烘干新西
    奥古曼 桃花芯 烘干板材 拼板 大量现货
    奥古曼 桃花芯 烘干
    中纤板
    中纤板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缅甸柚木

    缅甸柚木
    卡斯拉

    卡斯拉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花梨,白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
    桃花芯

    桃花芯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