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阿根廷绿檀去皮原木
       阿根廷绿檀去皮原木 上一条 下一条    
     
    阿根廷绿檀去皮原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阿根廷绿檀去皮原木
    公 司 名:张家港市金港镇港区东方金诚木材经营部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13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3/5/25 16:18:36
    所在地点: 江苏苏州
    • 电话:
    • 手机:18962285537
    • 传真:
    • 邮箱:346717684@qq.com
    • 地址:张家港金港镇镇山路金港物流中心c栋4
    进入企业网站

    由于木材行情实时都在变动,并且每一批到货品相都不同,如需了解详细价格请电话联系, 木材名称:绿檀 木材学名:维腊木 英文名:Palo Santo, Lignum Vitae,Verawood ,Vera aceituna ,Vera pocktree 拉丁文名:Bulnesia sarmientoi 别名:玉檀香、绿檀、绿檀香、降香绿檀、百乐圣檀、圣檀木。 产地:主要分布于南美北部的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圭亚那,南美南部的巴西、巴拉圭和阿根廷之间的大查科草原地带。 绿檀木又称百乐圣檀。产地主要分布于美洲,产地国为美国、巴西(巴拉圭)、加勒比海岛、阿根廷和中美洲地区。绿檀木,称玉檀香,疾藜科.因带有香气及色如玉绿色而得名.系世界名贵木材.产于拉丁美洲热带雨林,少有大料,质坚实,极耐磨耐腐,置水则沉,带香气,经久不衰.历来是雕刻、装饰及家具的好木材,木质散发出特别的檀香味,因自然生长极慢,自然存量极为有限,花纹清晰生动、颜色变幻明显。   由于绿檀木富含油脂,所以能随光线强弱可变化出黄、绿、蓝为基调的多种颜,但是也是因为这个问题,导致被开水烫了后油脂容易冒出形成颗粒。   绿檀木生长于原始森林,终年云雾袅绕,采天地之灵气,被当地土著供为神木。十八世纪初被发现,人们采伐制作家具及工艺品、提炼香精。绿檀因其含有较丰富的物质,在密闭的薄膜下其物质无法挥发出来便会在木材表面形成晶莹剔透的絮状结晶物,?这是因为绿檀内所含丰富的机物所致,同时这也是判断真假绿檀较简便的方式。在阳光下呈黄褐色,在光线较暗处变幻成绿色,湿度和温度升高变幻成深蓝色,紫色。 形态特征: 绿檀木质地紧密坚硬,侵蚀不朽。自然漂亮的木纹,手感滑润细腻,香气芬芳永恒,色彩绚丽多变.在绿色的檀木珠子上清晰可见具装饰性的纹路,一圈圈犹如久远的年轮,散发着远古的纯然气息和梦幻般的光泽。 绿檀木的美丽,人们通常供为吉祥之物,称为“圣檀木”。随身佩带,邪气不侵。灵气保佑平安,福报美好人生。古有传说可避邪治病……因其特性,在我国古代宫廷极为流行,大官都普遍佩戴。放一尊绿檀的雕品于案头可提神醒脑,长期接触此物对身体有益。 木质特点: 木材极重硬。其气干密度1.1~1.33,平均为1.25左右。木材强度值高。干燥极慢,干燥过程中为了防止开裂,可以端面涂漆,整个干燥过程要周密加以注意。由于木材极重硬和纹理显著交错,所以锯切和切削加工困难,尤其是用手工工具加工较困难;但旋切和成型旋削可得较好的精加工表面。由于含有油脂成份,胶合前要用砂纸打磨、苛性钠溶液洗涤等表面处理,耐腐性、耐虫性高,白蚁和海虫也不能蚀害。 树木不高大,木材含有油脂成份而有自润滑性,磨耗小,所以在世界范围内作为机械用材、器具材和其它,有着不可替代的用途。 木材用途: 国内一般多用于佛珠、佛像、文具(如笔筒、镇尺等)及家具制作,故取美名为“绿檀”。

    相关产品  
    进口枫木
    进口枫木
    美兰地单板
    美兰地单板
    辐射松烘干木板 无节
    辐射松烘干木板 无节
    指接板
    指接板
    定制加工防腐木
    定制加工防腐木
    香柏板材
    香柏板材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白蜡木

    白蜡木
    桃花芯

    桃花芯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WHITE OAK)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