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仿红木重组木生产设备
       仿红木重组木生产设备 上一条 下一条    
     
    仿红木重组木生产设备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仿红木重组木生产设备
    公 司 名:青岛国森机械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2700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4/3/27 14:15:40
    所在地点: 山东青岛
    • 电话:0532-88338235
    • 手机:13505424903
    • 传真:0532-88319302
    • 邮箱:qdguosen@gmail.com
    • 地址:青岛市平度市经二路111号
    进入企业网站
    青岛国森机械多年来和各大科研机构合作,在重组木领域研究上加大投入,重组木工艺设备上一直处于同行前列。利用杨木桉木等速生林木单板及枝丫生产高密度重组木,也称作仿红木,这一工艺设备研制上,青岛国森机械研发的“木质重组材卧式冷压机组”成果被评价为国际领先技术。2015年12月我公司开发的“杨木利用与性能增强设备示范推广”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列为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 青岛国森机械生产的改性重组木生产的主要装备包括:制片疏解设备 、炭化设备、干燥设备、压制设备和压制用模具、固化设备等。制片疏解设备 、炭化设备、干燥设备以及固化设备等 重组木是通过对速生林木生物质材料进行高温高压再加工处理,在不打乱植物纤维排列方向、保留生物质基本特性的前提下,将速生林木单板(杨木单板、桉木单板等);小径级木材、枝丫材、竹条等低质材碾压(或旋切)成“木(竹)束”,重新排列组合,高压制成一种强度高、规格大、具有天然木材纹理结构的新型木质材料,此种新型材料称为重组木或重组竹。 物理力学性能:可生产高密度人造方木仿红木,规格2500*150*160,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国森机械设计定做。其密度大于1000kg/m3,纵向静曲强度大于80Mpa,横向静曲强度大于30Mpa,纵向弹性模量大于8000Mpa,纵向弹性模量大于,3000Mpa,表面抗冲击强度大于80kJ/m2, 重组木的生产原料来源广泛。生产胶合板、刨花板、纤维板等各种外形的木材如圆木分杈截头、枝桠、板皮、板条、小径木、间伐材、打防火隔离 带的小乔木和各种各样的灌木、中空的、干芯的大中径的圆木 均可制取重组木(竹)束和絮片,用于制做重组木(竹)。 速生生物质材料包括速生杨树、柳树、泡桐树、桉树、各种速生的灌木、桑枝和毛竹等。由于自然生长的速生生物质材料存在结构差异性大、材料密度低、强度低、容易变形等缺点,阻碍了人们对速生植物的有效利用。由于植物纤维重新组合,其结构紧密,产品性能相比天然木(竹)材有极大提高,且可以把小径材和速生材变成一定尺寸规格的结构用材。它有如下几点优势: 1.原料来源广泛,材料利用率高。 2.产品机械加工和表面装饰性能好,可获得均质高强的大截面方材。 3.材料密度可通过工艺控制在800-1200kg/m3,适用不同的使用要求。 4.产品用途广泛,可制做仿古家具、地板、木质建筑、码头、车厢底板等,广泛用于各类装饰装修中。 本项目市场前景广阔,项目的实施对提高我国生物质材料的研究开发、产业化应用领域的技术水平有着重要意义。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人们对重组木的看法正在改变,重组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根据美国农业部林务局林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目前美国实木的用量在逐年减少,重组木的用量在增加。
    相关产品  
    拼板料专用多片锯方木多片锯
    拼板料专用多片锯方木
    中旭新型板材多片锯
    中旭新型板材多片锯
    BY214×8/6型 热压机
    BY214×8/6型
    宽带砂光机 重型砂光机 定厚砂光机
    宽带砂光机 重型砂光
    台湾佳隆砂光机
    台湾佳隆砂光机
    圆木推台锯
    圆木推台锯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