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赞比亚血檀原木
       供应赞比亚血檀原木 上一条 下一条    
     
    供应赞比亚血檀原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供应赞比亚血檀原木
    公 司 名:张家港市金港镇港区东方金诚木材经营部
    分    类:红木
    产品单价:15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3/5/25 16:16:39
    所在地点: 江苏苏州
    • 电话:
    • 手机:18962285537
    • 传真:
    • 邮箱:346717684@qq.com
    • 地址:张家港金港镇镇山路金港物流中心c栋4
    进入企业网站

    由于木材行情实时都在变动,并且每一批到货品相都不同,如需了解详细价格请电话联系, 木材名称:血檀 中文学名:染料紫檀 拉丁文名:Pterocarpus tinctorius 该种木材分布于非洲东部、中部和西南部,由多个变种组成,其中有的比重大近于沉水,或可列入紫檀木类,多数颜色为红色或浅黄色,仅属于花梨或亚花梨,以下简要列举一下这些树种名和产地:Pterocarpus stolzii 和P. zimmermannii见于坦桑尼亚,其中前者从坦桑北部的乌桑巴拉至南部的马拉维湖沿岸均有分布;P. tinctorius 和P. tinctorius var. macrophyllus产地安哥拉; P. albopubescens、P. cabrae、P. delevoyi、P. hockii、P. kassneri、P. odoratus、P. velutinus均见于刚果民主共和国。 木材特性 木材不管新切面还是久置都有显着的气味,水浸液荧光从不明显至明显的现象均存在,木材密度在0.75-1.30克/立方厘米不等。木材宏观特征是散孔材,管孔弦向直径从250微米至40微米变化,轴向薄壁组织离管细带状和聚翼状,局部星散聚合或环管束状。微观下观察,木射线均为同形单列叠生,少数可见2列和对列出现,是紫檀属木材的典型特征。 红木家具厂点评: 赞比亚血檀木材的技术参数非常好!作为除了小叶紫檀外能达到紫檀木材准的木种,如果说当前的红木市场上有什么木材具有成为下一匹黑马的潜力,那么赞比亚血檀无疑希望是大的!我们也相信赞比亚血檀在红木家具史上会再留下一些经典的故事!

    相关产品  
    鸡翅木大板桌
    鸡翅木大板桌
    千年木王,红木极品
    千年木王,红木极品
    缅甸酸枝
    缅甸酸枝
    柚木王
    柚木王
    花梨木
    花梨木
    牡丹茶台
    牡丹茶台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