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鸡翅木大板桌
       鸡翅木大板桌 上一条 下一条    
     
    鸡翅木大板桌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鸡翅木大板桌
    公 司 名:福州市典盛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红木
    产品单价:16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3 7:10:12
    所在地点: 福建福州
    • 电话:1886-0116063
    • 手机:18860116063
    • 传真:1886-0116063
    • 邮箱:2651905590@qq.com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区蔗州村
    进入企业网站

    中文名:斯图崖豆木 学名:Millettia Laurentii 商品名:Wenge 崖豆属 缅甸鸡翅木 中文名:白花崖豆木 学名:Millettia Leucantha 商品名:Thinwin 崖豆属 铁刀木 :铁刀木属 学名 :Cassia siamca 商品名:siamese 豆属 也是鸡翅木,主要产地在中国 鸡翅木北方人称为“老榆”,常见的有东北老榆木与江西老榆木。 鸡翅木为崖豆属和铁刀木属树种,产于中国的广东、广西、云南、福建以及东南亚、南亚、非洲等地。 鸡翅木木质有的白质黑章,有的色分黄紫,斜锯木纹呈细花云状,酷似鸡翅膀。特别是纵切面,木纹纤细浮动,变化无穷,自然形成山水、人物图案。鸡翅木较花梨、紫檀等木产量更少,木质纹理又独具特色,因此以其存世量少和优美艳丽的韵味为世人所珍爱。 鸡翅木纹理 鸡翅木纹理图册 鸡翅木,是木材心材的弦切面上有鸡翅(“V”字形)花纹的一类红木。鸡翅木以显着、独特的纹理着称,历来深受文人雅士和广大消费者喜爱。鸡翅木很容易与其他红木种类区分,但实际市场上鸡翅木却是优劣混杂、真伪难辨。古旧家具有老鸡翅木、新鸡翅木、相思木之称,红木家具又有缅甸鸡翅木、非洲鸡翅木之分,我们怎么来分辨呢? 古旧家具市场上鸡翅木有新老之分。王世襄先生将其分为:老鸡翅木“肌理致密,紫褐色深浅相间成纹,尤其是纵切而微斜的剖面,纤细浮动,予人羽毛璀璨闪耀的感觉。”新鸡翅木“木质粗糙,紫黑相间,纹理往往浑浊不清,僵直无旋转之势,而且木丝有时容易翘裂起茬。”   

    相关产品  
    缅嘉木
    缅嘉木
    皮灰 鸡翅 小叶红檀 宝罗莎 红贵宝 沉贵宝
    皮灰 鸡翅 小叶红檀
    黄花梨木皮
    黄花梨木皮
    缅甸花梨,花枝,酸枝,檀香
    缅甸花梨,花枝,酸枝
    非洲红木花梨木(刺猬紫檀)
    非洲红木花梨木(刺猬
    小叶紫檀
    小叶紫檀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