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10mm碳侧竹板材
       10mm碳侧竹板材 上一条 下一条    
     
    10mm碳侧竹板材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10mm碳侧竹板材
    公 司 名:东莞市厚土竹业有限公司
    分    类:竹材
    产品单价:76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7/19 15:48:07
    所在地点: 广东东莞
    • 电话:0769-85782199
    • 手机:13549339090
    • 传真:0769-85782399
    • 邮箱:731969083@qq.com
    • 地址:大岭山镇吉龙木材市场m栋12号
    进入企业网站
    竹板(竹板材) 竹板材,即竹拼板,是指竹片经过胶合拼接压制而成、适用于各种家具/工艺品制造加工的竹原料板材。一般用于各种应用竹木制品的竹板材,大都采用楠竹为基础原料,经过校直、蒸煮、切割、精铣、胶合拼接压制等工序制作而成。 竹板材VS木板材,有如下优点: 1更环保,竹材生长时间只有木材的十分之一,砍伐后具有可持续的再生长特性,更符合现代经济中的低碳理念; 2、更坚韧:竹材比木材更坚硬密实,抗压抗弯强度更高; 3、更美观:竹纹清晰、板面美观、色泽自然、竹香怡人,质感高雅 气派; 4、更耐用:竹不积尘、不结露、易清洁,避免了螨类细菌的繁殖,免去虫蛀之扰; 5、更舒服:竹能自动调节环境湿度并抗湿,导热系数低,具冬暖夏凉的特性; 6、更健康:竹具有吸收紫外线的功能,使人在室内起居时眼睛有舒适感,可预防近视等眼疾的发生和发展; 7、更清静:竹吸音隔声、除低音、压残响,有效摈除杂声,还你宁静心境; 8、更优秀:竹材的收缩量小,具有高度的割裂性、弹性和韧性。 竹板材根据表层的纹理形状可分为:平压竹板、侧压竹板。 根据颜色可分为:本色竹板和炭化(经过高温炭化处理后形成的颜色)竹板及斑马纹竹板。 根据工艺结构可分为:常规竹板材、竹单板、重竹板、竹方料、工字竹板、中横竹板、竹皮、竹圆棒、竹拉丝、竹工艺板、竹家具板等。 裁切加工过的竹条,经胶合压制而成竹拼板,具有卓越的物理力学性能,并且具有吸水膨胀系数小、不干裂和不变形的优点。 用环保胶在高温高压状态下集合成不同规格的竹板材,其硬度可达32HB(榉木 24HB),密度1cm3达0.79g(榉木0.63g),抗压强度达1271kg/cm2(榉木≤600kgs),竹集成板材以优越的物理性能广泛应用于建材、运输设备、体育设施、家具行业、工艺制品等各个领域,经久耐用,美观大方。 竹单板(单层竹板材)常规规格有:2200mm*600mm*(2~8)mm,即单层竹板材厚度从2到8mm不等,长度与宽度规格可以按需要定制。 多层拼接的竹拼板(竹板材)常规规格为长度≤2500mm,宽度≤1250mm,厚度2mm—500mm。
    相关产品  
    东莞现货福建竹板浙江侧压立拼厚竹木定制20mm现货
    东莞现货福建竹板浙江
    E0、E1级竹板材料
    E0、E1级竹板材料
    家具装修竹材料 竹装饰板1
    家具装修竹材料 竹装
    竹材 竹板 竹圆棒 竹方条 竹皮供应
    竹材 竹板 竹圆棒
    供应优质实竹板家具板
    供应优质实竹板家具板
    竹家具板材
    竹家具板材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