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加拿大松木板材
       加拿大松木板材 上一条 下一条    
     
    加拿大松木板材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加拿大松木板材
    公 司 名:苏州中林万森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15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1 7:11:18
    所在地点: 江苏苏州
    • 电话:
    • 手机:17772235883
    • 传真:
    • 邮箱:1301039060@qq.com
    • 地址: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城大道120
    进入企业网站

       苏州中林万森木业,拥有优秀负责任的销售团队,专业的加工经验,丰富的木材知识,为客户更快更精准地选材,合理使用木材资源,提供专业解答及解决方案。专业的生产加工团队配合多台先进的卧锯、多片锯、薄片锯指接机等高效低耗木工机械,能够更精准为客户量身订制加工壁扣板、沙发坯料、精品龙骨等家居装潢用料,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节约时间成本、资源成本。    松木家具优点:   1、色泽天然,保持了松木的天然本色,纹理清楚美观 。   2、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尽现良好加质感 。   3、实用性强、经久耐用。   4、弹性和透气性强,导热性能好且保养简单松木家具的选材、设计及制造松木属针叶林种。松木的生长周期长、年轮细密、木材的质地柔韧,树木的含油量低,而且本身的阴阳色分布均匀。除材料本身的这些优点外,家具生产厂对于材料干燥度控制得十分严格,要求含水率不超过10%,投产前所有的材料均储存在恒湿仓库中。   为了避免在制造中出现回水情况,生产周期尽量要短。一般从投产到成品最多不会超过三天,有的甚至一天就能出成品。而且在生产的每一个阶段也有严格一的干燥处理,有些进口的松木家具虽然采用的是纯粹的实木制作,但不会开裂、变形;这是一般国内同类产品难以比拟的。为了体现松木家具夭然、质朴的设计理念,对产品的表面涂装沈用了亚光硝基漆处理或植物油浸泡、蜂蜡涂装两种方法。这种涂装方式都保持了木材本身的纹理清晰自然,线条流畅。渗透了大自然明朗清新的气息。松木家具在突出自然、稳实、粗矿风格的同时,又融合了现代家具的制造工艺。不仅工艺精良,而且从原料到配件,无不追求自然的品味。   现代松木家具则是松木和布艺松木和金属等多种组配,在色彩组合上,也保持木材本色,突出家具的现代气息。使美感与功能兼备,实用得体,更能营造现代家居中的一份轻松惬意。

    相关产品  
    大量供应美国红橡家具,地板,室内装修,工艺品等材料
    大量供应美国红橡家具
    加拿大花旗松
    加拿大花旗松
    木材、木方
    木材、木方
    俄罗斯优质水曲柳烘干板材
    俄罗斯优质水曲柳烘干
    进口红桦实木家具板、粉桦原木园林木地板
    进口红桦实木家具板、
    白椿木白杨木榆木烘干板材
    白椿木白杨木榆木烘干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WHITE OAK)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桃花芯

    桃花芯
    榉木

    榉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