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橡胶木
       橡胶木 上一条 下一条    
     
    橡胶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橡胶木
    公 司 名:江苏徐州市(蒋锦侯)木材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1 7:10:48
    所在地点: 江苏徐州
    • 电话:
    • 手机:15695251750
    • 传真:
    • 邮箱:1439914441@qq.com
    • 地址:泉山区黄河北路徐州木材市场
    进入企业网站
    〓〓〓〓〓〓材料简介〓〓〓〓〓〓〓 橡胶木盛产于马来西亚、泰国、印尼等东南亚国家。国内产于云南、海南及沿海一带,是乳胶的原料来源。橡胶木颜色呈浅黄褐色,年轮明显,轮界为深色带,管孔甚少。木质结构粗且均匀。纹理斜,木质较硬。 被公认为世界上用途最广泛的轻质硬木实木之一,气干容重为630公斤/立方米 〓〓〓〓〓〓材料用途〓〓〓〓〓〓〓 橡胶木现在广泛用于家具制造,用于很多高档的欧式家具。 〓〓〓〓〓〓材料优点〓〓〓〓〓〓〓 1、橡胶木实木质感好,纹理优美、质地均匀。    2、橡胶木在制作家具过程中的可塑性很强,加工性能好、易创、易钻孔,因此适合制作造型优美,曲线柔和的产品。刨切性能及握钉力性能也令人满意;经抛光后可获得较佳表面;老化轻微,性能变化小;    3、色泽浅,容易着色、能接受所有类型颜色的染色和涂料,易与别种木材的颜色基调相配合,油漆涂装性能好。   4、切面光滑,易胶粘。   5、在北方干燥地区不容易开裂。    6、受潮不宜变形。    7、硬度好,天然高强度的耐磨性能,特别适用于楼梯,地板、桌子、台面等。 8、具有较良好的总体强度性能,良好的抗震力和与弯曲性能 9、性价比高:环保木种,可充分取代东北桦木,美国白桦/黄桦,美国白腊木等木种;是良好的家具/厨具/地板及木制工艺品用材。现今国际木材资源日益匮乏,橡胶木作为一种环保木材资源其相关制品在欧美日益受到青睐。 
    相关产品  
    漆木 所罗门漆木
    漆木 所罗门漆木
    美国花旗松碳化木
    美国花旗松碳化木
    致禾南方松圆柱防腐户外凉亭立柱
    致禾南方松圆柱防腐户
    巴劳木、巴劳木地板
    巴劳木、巴劳木地板
    椴木
    椴木
    供应芬兰云杉 FSC材
    供应芬兰云杉 FSC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WHITE OAK)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欧洲白橡

    欧洲白橡
    桃花芯

    桃花芯
    智利松木

    智利松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