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健身房专用塑胶地板
       健身房专用塑胶地板 上一条 下一条    
     
    健身房专用塑胶地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健身房专用塑胶地板
    公 司 名:沧州市龙胶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分    类:地板
    产品单价:1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1 7:10:34
    所在地点: 北京北京
    • 电话:010-56017105
    • 手机:13426156877
    • 传真:0010-56295095
    • 邮箱:2259434661@qq.com
    • 地址:北京市朝阳路京港城市大厦
    进入企业网站

    炎炎夏日 选择健身房塑胶地板    去过健身房的人都知道,健身房会分不同的专区,每个专区都有它不同的锻炼价值。当然不同运动专区的装修也不一样。除了器械区要求地板必须具有良好的承重耐压能力外,其他的运动区域,如运动区、有氧区、理疗区、体操房、动感车房、通道区和休闲区都可以使用健身房专用pvc运动地胶。    健身房专用塑胶地板   PVC运动地胶   健身房塑胶地板    健身房专用PVC塑胶地板结构及性能: 1、健身房专用塑胶地板封闭式PVC发泡缓冲层材料如气垫式构造,提供绝对的安全性、回弹性和标准的吸振性。 2、运动宝健身房专用塑胶地板是由PVC耐磨层、玻璃纤维加强层和PVC发泡缓冲层组成。 3、健身房专用塑胶地板玻璃纤维加强层起到稳定场地尺寸、延长使用寿命的作用,使地板永不收缩,性能更加稳定,防老化,耐磨耐压,使用寿命长。 4、健身房专用塑胶地板舒适性佳 PVC耐磨表层的摩擦系数及特殊的工艺设计,令鞋底时刻紧贴地面,防滑。表层经特殊处理,与灯光亮度吻合,不会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护运动员的眼睛,不易产生疲劳。 5、健身房专用塑胶地板人性化的设计组合,与众不同的场地色感。防滑、消震为健康运动带来可靠保障,为专业运动员、普通健身民众提供极好的运动缓冲保护,可最大限度地减少运动员的损伤。更好的活动,为起动、蹬跳、滑步、制动等等各种专业剧烈赛场地。 健身房与其他空间不同,通常有比较重的健身设备以及一些经常需要开合、拉伸、收起的器材,因此,在为健身房选购地面材料时,首先应该注意材料的耐磨性。其次是防滑性,由于健身时往往需要推、举、拿、放重物,所以在健身房中一定要使用防滑的地面材料,才能保证健身者的安全,尤其是在重型器材区域,要选用具有较好的弹性、防滑性能优异、耐用指数较高的专用地胶等材料铺装地面。最后要注意的是静音性,家用健身房地面材料的静音性能不仅关系到家居环境的舒适度,也能保证不对邻居的生活造成影响。业内人士特别提醒,软质地面材料一定要做好铺装、固定工作,否则比较容易出现褶皱滑动等现象,从而降低家庭健身房的使用安全性。健身房专用塑胶地板   PVC运动地胶   健身房塑胶地板    运动宝健身房塑胶地板是绿色环保材料,脚感舒适,回弹性强,使运动员水平得到超强发挥,且此特殊材质健身房塑胶地板还能减轻楼体承重。在表层设计上,健身房塑胶地板独特的设计纹路使地板更具防滑功能,有效保护运动员安全。加上健身房塑胶地板易清洁、防水、阻燃、使用寿命长、铺装快速、移动性强这些特点,健身房塑胶地板越来越多用在健身房中。

    相关产品  
    防腐蚀  防腐蚀地板 防腐涂料 防腐工程
    防腐蚀 防腐蚀地板
    柚木实木地热地板极品黑
    柚木实木地热地板极品
    排球塑胶运动地板,排球塑胶场地,排球场馆专用地板
    排球塑胶运动地板,排
    金刚柚实木地板PU仿古柚木色平扣室内地板
    金刚柚实木地板PU仿
    巴蒂木,贾拉木,柚木,红铁木,红雪松,柳桉木
    巴蒂木,贾拉木,柚木
    番龙眼
    番龙眼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