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辐射松
       辐射松 上一条 下一条    
     
    辐射松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辐射松
    公 司 名:太仓市国亮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135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12/14 15:44:42
    所在地点: 江苏苏州
    • 电话:0512-53788968
    • 手机:13914951112
    • 传真:0512-53789408
    • 邮箱:764075678@qq.com
    • 地址:太仓沪浮璜公路999号
    进入企业网站

    新西兰辐射松神奇的生长特性受到了人们的重视。20世纪20、30年代,新西兰兴起了大规模营造辐射松人工林的高潮。但是用现代遗传技术改良辐射松却只是近几十年的事。经过几十年不断努力,辐射松成为了新西兰当家用材树种,木材生产已达到永续发展阶段,用辐射松制造的各种林产品源源不断进入国际市场,使新西兰成为了当今世界上主要的木材生产国之一。林产品是新西兰重要的出口商品。据统计,全世界10%的人工林木材来自新西兰。新西兰林产品的供应量已占世界林产品贸易的1.1%,亚太地区的8.8%;并且,这些林产品仅仅来自世界森林资源的0.05 %的林地,每年采伐面积只相当于全球森林的0.0009%。这一切成就应归功于新西兰的高产又可持续经营人工林。上世纪70年代以前,智利是一个木材短缺的国家,而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智利的辐射松木材开始逐渐出口国际市场。发生这快速变化的原因归功于辐射松的推广。当年智利林业的成功决策是通过引种发展辐射松和桉树,增落叶松属根据球果的形状、苞鳞的长短和小枝是否下垂,分为两组:红杉组球果圆柱形或卵状圆柱形,苞鳞长于种鳞或近等长,显著外露或露出,下枝下垂(国产西藏红杉、喜马拉雅山红杉、怒江红杉、红杉、大果红杉、四川红杉、太白红杉属于本组)。落叶松组球果卵圆形或长卵圆形,苞鳞短于种鳞,不露出或尖头外露,小枝不下垂(国家落叶松、黄花落叶松、华北落叶松、西伯利亚落叶松与引入的日本落叶松、欧洲落叶松属于本组)。   落叶松树干端直,节少,心材与边材区别显著,材质坚韧,结构略粗,纹理直,是松科植物中耐腐性和力学性较强的木材,适宜作建筑、电杆、桥梁、舟车、枕木、椿木、矿柱、家具、器具及木纤维工业原料等材用。乔木,高达35米,胸径达90厘米。树皮灰色、暗灰色或灰褐色,皮沟深,纵裂成片状脱落,落痕为紫红色;折断后断面深褐色;肉皮淡肉红色。心边材区分明显。边材黄白色微带褐色,心材黄褐至棕褐色。年轮分界明显。木射浅细。一年生长枝纤细,径约1毫米,淡黄褐色或淡褐黄色,无毛或疏生毛,基部常有长毛,二、三年生枝褐色、灰褐色或灰色;短枝直径2-3毫米,顶端有近白色长毛;冬芽近圆形或卵圆形,芽鳞暗褐色,边缘有褐色睫毛。叶倒披针状线形,扁平,长1.3-3厘米,宽0.5-1.0毫米,表面平,有时两侧各有1或2条气孔线,背面中脉隆起,两侧各有2或3条气孔线,球果成熟时上部种鳞张开呈杯状或为椭圆形,黄褐色、淡褐色或有时带紫色,长1.2-2.5厘米,径1-2厘米,种鳞为16-30;中部种鳞万角状卵形,鳞背无毛,有光泽。苞鳞较短,长为种鳞的1/3-1/2,卵状披针形,中肋延长为急尖头。种子斜圆卵形,灰白色,具淡褐色斑纹,连翅长约1厘米;种翅中下部宽,先端偏斜;子叶4-7。花期5-6月,球果9-10月成熟。

    相关产品  
    新西兰松
    新西兰松
    老桐木
    老桐木
    杉原木
    杉原木
    俄罗斯樟子松
    俄罗斯樟子松
    建筑木方
    建筑木方
    榉木 家具用材 木枋 木方
    榉木 家具用材 木枋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卡斯拉

    卡斯拉
    桃花芯

    桃花芯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榉木

    榉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