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PVC微晶石木地板生产线设备
       PVC微晶石木地板生产线设备 上一条 下一条    
     
    PVC微晶石木地板生产线设备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PVC微晶石木地板生产线设备
    公 司 名:无锡佳浩机械厂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700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7/3/3 21:44:31
    所在地点: 江苏无锡
    • 电话:0510-88274776
    • 手机:15358087868
    • 传真:0510-88274776
    • 邮箱:925706698@qq.com
    •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新区坊前镇泰伯大道
    进入企业网站

    新型PVC地板生产线设备代替以往老传统工艺复杂,繁琐多台机械进行表面处理的方式。无锡佳浩最新研发多层PVC地板生产线工艺技术,挤出基材,浮雕木纹层,彩膜装饰层,耐磨层可在同一台设备上同时完成。第一,基材直接可做上各种各样浮雕木纹;第二,表面可热敷上各种不同颜色的装饰层;第三,可直接在板材装饰层上热敷耐磨层;第四,底层玻纤软垫消音层,可直接热敷上去。以上四条均可同时在一条生产设备上完成多层结合为一体。可减少表层处理花纹,耐磨的设备。减少人工及设备的投资,大大降低PVC地板生产成本,而且一套自动化流水线只要两个人就可操作了,基本实现自动化生产的标准。该产品核心技术,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 PVC发泡地板型材具有以下优点: 1.优良的防潮、耐腐蚀和高冲击强度。 2.不变形、良好的耐候性。 3.质轻、隔音、隔热,节能。 4.可以锯、钉、油漆施彩;安装方便快捷。 5.使用寿命长,维护费用低。适用范围:特别适用于户外亲水性场景 塑木材料是新型的环保节能复合材料,木材的替代品。可用于园林景观、内外墙装饰、地板、护拦、花池、凉亭等!本产品不需要二次加工(如贴皮、转印、油漆等),具有天然的木质纹理。铺板:包括平台、路板、站台垫板。除铺板外,还有护墙板、天花板、装饰板、踏脚板、壁板、高速公路噪音隔板、海边铺地板、建筑模板、防潮板,均可使用塑木复合板材。此外,还可用于装饰边框、栅栏和庭园扶手、包装用垫板和组合托盘,以及家具(包括室外露天桌椅)、船舶坐舱隔板、办公室隔板、贮存箱、花箱、活动架、百页窗等.    生产PVC发泡地板机组由双螺杆塑料挤出机、自动真空上料机、除湿烘干混料机、板材机头、加热校平装置、排辊托冷装置、裁边装置、牵引机、剪切机、排辊输送机等组成。机组结构紧凑,性能优越。螺杆、螺筒经优化设计,并采用高性能合金钢38CrMoAiA专业加工,使整机具有塑化均匀,挤出量稳定,产量高,寿命长等优点。 主机螺筒采用铸铝加热器加温,风冷却,精密电控仪表控制温度。精密的定型压光装置,通过其良好的调整功能使板材定型优良。切割部分采用定长切割装置,保证板材长度精确. PVC发泡地板生产线,我厂是国内先进的PVC发泡地板生产线制造商之一。

    相关产品  
    SZL型钢铝复合散热器
    SZL型钢铝复合散热
    液压式门窗组合机
    液压式门窗组合机
    木门四边锯 木门生产线 规方锁孔锁舌合页孔槽加工
    木门四边锯 木门生产
    彩色喷码机
    彩色喷码机
    自动锯边机,纵横锯边机,自动纵横锯边机
    自动锯边机,纵横锯边
    摆线针轮减速机
    摆线针轮减速机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