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京高效木材防腐剂
       北京高效木材防腐剂 上一条 下一条    
     
    北京高效木材防腐剂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北京高效木材防腐剂
    公 司 名:唐县腾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0/12/19 14:53:48
    所在地点: 北京北京
    • 电话:0312-6464136
    • 手机:18333277766
    • 传真:
    • 邮箱:184072791@qq.com
    • 地址:河北保定唐县王京镇东连乙村
    进入企业网站

    高效木材防腐剂 详细说明 一、产品说明:     CCA-C木材防腐剂(主要成份为铜、铬、砷化合物),是目前公认的使用最广、历史最久、性能最佳的水溶复合防护剂,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用材和木制品,如码头桥梁用材、木制冷却塔、桩木、电杆、水闸木以及户外景观木材等的防腐、防虫、防白蚁、防水寄生虫处理。经本剂处理的木材使用寿命可保持50年以上。 二、性能特点:     CCA-C防护剂为棕褐色浓缩溶液其活性成份为65%,PH值2~3,具有防治效力大、注入木材抗流失性能好、注入木材固化后很快生成非溶性化合物,不挥发、不受雨水或土壤水份影响而流失、耐候性强、色浅无嗅、不影响油漆、不降低木材强度和绝缘性、提高阻燃性能等特点。 三、使用方法:     CCA-C处理木材通常采用三种方法:真空加压法、常压浸泡法和喷涂法。真空加压浸注法是利用真空和压力把药剂压入木材内部,是最有效的防腐方法。常压浸泡法和喷涂法,视木材的防腐要求以及木材的干湿度而定,但效果略差。采用真空压力法处理木材,可将CCA配制成1-5%浓度的溶液(即按1:12~60兑水)。木材中活性成份保持为4kg/m3以上。或根据各国标准,以木材使用对象危害等级来确定使用浓度。 四、注意事项:     CCA-C防护剂为酸性,使用操作人员应配带护目镜、口罩和手套,尽量不让药剂接触皮肤,发现已沾上 CCA-C防腐剂,则尽快用水冲洗。防腐后木材不宜与食品接触,药剂和废料不要随便丢弃,防腐木材不能焚烧,以免污染环境和影响人畜健康。                    

    相关产品  
    (金叶)豪华内墙面漆
    (金叶)豪华内墙面漆
    木皮防霉剂 木板防霉剂
    木皮防霉剂 木板防霉
    木器漆十大品牌 花仙子钻石健康净味白底漆
    木器漆十大品牌 花仙
    柚木黑头处理剂
    柚木黑头处理剂
    浸泡型木材防蓝变剂
    浸泡型木材防蓝变剂
    木材脱漆剂
    木材脱漆剂
     
    产品推荐  
    湿材专用胶

    湿材专用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PVC三聚氰胺 中低高温包覆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发泡胶

    发泡胶
    木皮组装胶

    木皮组装胶
    日本富士星砂纸

    日本富士星砂纸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