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3D门套
       3D门套 上一条 下一条    
     
    3D门套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3D门套
    公 司 名:广州蓝白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木门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17 7:10:35
    所在地点: 广东广州
    • 电话:024-25653525
    • 手机:15712428071
    • 传真:024-25653525
    • 邮箱:2121161147@qq.com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洪湖北街10号
    进入企业网站
    随着木门选购的狂热,现在很多家庭在选购卧室门的时候,会选择木门,在选购木门的时候大家的关注点往往也是局限在门扇上,而对木门另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门套则关注甚少,门套选择不好会造成木门日后使用出现很多问题,室内木门的使用寿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门套的质量,所以门套的选择很重要。 密度板门套 现在很多木门企业为了省钱,在门套的选择上采用密度板为主要材质,密度板主要是一些木屑经过一定的热压工艺制程的,因此密度板的门套都比较轻,在日后的使用中经常会出现质量问题,密度板材质的门套,孔隙比较大,所以在承重方面相对来说能差一些,一旦遇水之后就会发生变形和开裂的现象,由于木门本身重量比较沉,所以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生下沉和变形的现象,影响木门整体使用性能。 实木多层板门套 实木多层板门套为多层实木单板交错叠加而成,相对来说密度比较紧凑,具有一定的承重能力,不易下沉和变形,但是由于木门本身所具有的热胀冷缩特性,在遇到水或者是潮湿环境的时候也特别容易受潮起鼓,由于实木多层板门套比较贵,为了节省成本,很多企业都谎称自己家的门套是实木的,所以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门套和木门一样都是属于耐用品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审美性,所以在选购门套的时候要从品牌到选材各个方面都得很慎重要的考虑一番,门套主要就是整个门洞的装饰物,在选购的时候除了要注意门套的质材之外,还要在门套颜色的选择上考虑清楚,因为门套的颜色要和整体家装颜色相一致。 3D木门门套,德国品质,时刻守护 3D木门门套采用全新环保芯材聚微木材质,经德国工艺精良加工,高度贴合,不易变形,3D木门门套即使在卫生间使用,由于聚微木材质加之德国高温热压工艺,使其具有良好的防潮特性,在使用中不易出现开裂、变形等问题,聚微木材质门套,具有很强的伸缩性,所以不会出现受潮下沉等现象,另外新型环保材质,环保等级欧洲E0标准,完全小于洋葱和苹果的甲醛含量,所以可以放心选购。3D木门22年品质保障,有完善的售后和服务团队,在选购之余,更多一份安心。
    相关产品  
    高档实木门
    高档实木门
    石家庄汇通实木复合门
    石家庄汇通实木复合门
    南京木门_南京特亿福室内门
    南京木门_南京特亿福
    2018新款烤漆套装门
    2018新款烤漆套装
    万庭木门
    万庭木门
    高第木门 实木复合门
    高第木门 实木复合门
     
    产品推荐  
    纯柚木轻奢系列原木门

    纯柚木轻奢系列原木门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